皇马官方宣布续约主力右后卫 新合同至2020年

2015年07月08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续约卡瓦哈尔皇马续约卡瓦哈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号,皇马官方宣布续约右后卫卡瓦哈尔,新合同续约至2020年6月。

  卡瓦哈尔,出生于1992年1月11号,司职右后卫,是皇马过去两个赛季的主力右后卫。上赛季为皇马出场42场,其中联赛踢了30场。

  卡瓦哈尔出道于皇马青训,曾经在2012年加盟勒沃库森,因为表现出色,重新被皇马65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继而成为球队的主力右后卫,成功将阿韦洛亚按在了板凳上,自己也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现在是一名西班牙现役国脚。不过新赛季,卡瓦哈尔将面临挑战,此前皇马以3150万欧元签下了巴西右后卫达尼洛。

  据悉,除了续约卡瓦哈尔,皇马还将续约左后卫马塞洛。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卡瓦哈尔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