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离队?皇马先稳后防 续约两大重臣在即

2015年07月08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瓦哈尔和马塞洛续约在即卡瓦哈尔和马塞洛续约在即

  新浪体育讯  据《阿斯报》和《马卡报》报道,皇马两大边后卫卡瓦哈尔和马塞洛都将与俱乐部续约到2020年。其中马塞洛现在的合同2018年到期,而卡瓦哈尔的合同原本2019年到期。在拉莫斯的未来在空中飘的时候,与马塞洛和卡尔瓦哈尔续约,可以确保球队两大后防支柱的稳定。

  眼下拉莫斯去留未定,佩佩与皇马的合约也只剩下一年,皇马决定对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两名边后卫进行嘉奖,而续约合同就是最好的奖励。来自皇马俱乐部的消息称,皇马即将与马塞洛和卡瓦哈尔续约,他们的合同都将延长到2020年6月3日,这样,皇马后防线能获得一定的稳定性。

  卡瓦哈尔现在就已经到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进行训练了,而皇马新赛季的集训要到7月10日才正式开始。卡瓦哈尔现在的合同2019年到期,皇马决定将他的合同延长一年。这样的话,到合同结束时卡瓦哈尔年满27岁。这位皇马青训营出产的成员2012年到勒沃库森去锻炼了一年,成为了德甲表现最好的后卫之一,第二年他成功回到了皇马,不过下赛季他面临新援达尼洛的竞争。

  马塞洛现在与皇马的合同2018年6月到期,到2020年新合同到期时,他年满32岁。马塞洛2007年从巴西弗鲁米嫩塞加盟皇马,他已成为在皇马队内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事实上,如果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离开,那么他和C罗将成为皇马队长职位的主要候选人。《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球迷都认为马塞洛配得上队长袖标。(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拉莫斯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