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法国前总统帮土豪问巴萨:梅西卖不卖?

2015年07月08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是有多抢手梅西是有多抢手

  新浪体育讯  对于巴萨来说,梅西是毫无疑问的非卖品,不管其他球队通过什么方式求购,巴德始终都是拒绝的。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球队用尽各种方法希望能得到这位世界最佳球员,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甚至把前总统萨科齐也搬了出来……

  《世界体育报》近日披露了一段往事。法国前总统萨科齐是一个足球迷,上赛季欧冠1/4淘汰赛,巴萨做客巴黎圣日耳曼的王子公园球场,萨科齐与大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同行,一起来找巴萨当时的主席巴托梅乌。

  萨科齐当时直接就问巴托梅乌:“你们卖梅西吗?”巴托梅乌回答说:“不卖,你们卖维拉蒂吗?”阿尔赫莱菲则连忙回答:“不,不卖!”《世界体育报》直言,大巴黎搬出前总统也不好使,想买梅西只有一个方法——触动他合同中2.5亿欧元的违约金。

  报道还透露,大巴黎非常希望可以在明年夏天将内马尔揽入队中,目前内马尔合同中的违约金为1.9亿欧元,他很可能会在近期与巴萨完成续约,违约金也会相应提高,大巴黎的挖角梦想将很难变成现实。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总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