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主席私会欧洲土豪谈转会 难道真要卖C罗?

2015年07月06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洛伦蒂诺现身卡塔尔弗洛伦蒂诺现身卡塔尔

  新浪体育讯  皇马真的要卖C罗?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轰炸式追求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态度似乎已经松动……

  根据著名体育媒体《法国足球》的报道,弗洛伦蒂诺上星期六现身卡塔尔,他此行的目的是与巴黎圣日耳曼就多个问题进行谈判,其中就包括对C罗转会大巴黎一事的讨论。

  巴黎圣日耳曼求购C罗之心路人皆知,根据之前《马卡报》的报道,大巴黎愿意为C罗付出1.25亿欧元的转会费,如果加上工资,这笔支出甚至将达到3亿欧元。

C罗和弗洛伦蒂诺对视弗洛伦蒂诺真打算卖C罗了?

  对于背靠西亚金主的巴黎人来说,钱从来都不是问题,最近他们又收到了另外一个重大利好消息,由于提前一年达到收支平衡,欧足联已经宣布取消对他们的财政约束,买卖球员将不再受到6000万欧元的开支限制,这意味着大巴黎又可以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了。

  C罗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大巴黎求购葡萄牙天王的决心非常坚定,这个愿望将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实现。

  (Echo)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土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