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遭祖国媒体狂批:迷失!决赛向来踢不好

2015年07月06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遭遇对方凶狠防守梅西遭遇对方凶狠防守

  新浪体育讯  梅西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失望的夜晚之一,继去年的世界杯决赛之后,他再次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在美洲杯决赛的赛场上,阿根廷点球大战不敌智利,22年无大赛冠军的尴尬记录仍在继续。

  遗憾错失冠军之后,阿根廷国内媒体一片哀嚎,作为球队队长,梅西也被逼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被批评的主要对象之一。尽管比赛中曾被对方后卫梅德尔狠狠踢中腹部,尽管点球大战第一个出场并稳稳罚进,但是阿根廷人对梅西的要求显然不止于此。

阿根廷媒体批评梅西阿根廷媒体批评梅西

  赛后,《奥莱报》记者迭戈-马西亚斯发表文章批评梅西:“他在决赛赛场上向来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阿根廷因此吃到了苦头,国家队需要一个有分量的冠军奖杯,但是梅西没有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他接着说:“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在国家队不是,阿根廷需要他!”

  《号角报》发表文章称:“梅西看起来迷失了自己,他距离对方的禁区太远了,好像也没怎么拿到过球。”阿根廷官方通讯社美洲通讯社称:“梅西总是被智利队的两人包夹防守防死,这正是桑保利(智利主帅)的赛前计划。”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