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梅西是巴萨第一老大 瓜帅可能回归

2015年07月06日1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资料图:拉波尔塔和梅西资料图:拉波尔塔和梅西

  新浪体育讯  正在积极竞选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的拉波尔塔称,如果他当选,不会改变“梅西当老大”的格局,而瓜迪奥拉如果有兴趣,有可能回到巴萨执教。

  在谈论梅西的重要度时,拉波尔塔称,梅西是巴萨的掌舵人,所有人要做的就是让梅西感到愉悦。“我希望,梅西可以继续掌控全局,他不会要求解雇某个主教练。我们所要做的,是创造一支球队,让梅西在其中感到愉悦,我们谈论的可是历史最佳球员。”

  谈到帅位,拉波尔塔称,下赛季的主教练仍会是恩里克,但不排除瓜迪奥拉未来回归的可能。“路易斯-恩里克将是主教练,他打了一个出色的赛季。”

  “我和瓜迪奥拉的关系很好,如果他对于回归有兴趣,我们将会谈一谈。”

  当被问到是否有机会从皇马挖走拉莫斯时,拉波尔塔说:“拉莫斯是皇马的标志性人物,正在商讨新合同。当初皇马挖走菲戈,而我们挖来了埃托奥。而且所有人都知道,这类转会会带来什么风波。”

  (向风)

文章关键词:梅西上帝皮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