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百年魔咒再显灵!梅西赢了一切却输给它

2015年07月05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的百年魔咒还在继续……阿根廷的百年魔咒还在继续……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倒在了点球点上!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潘帕斯雄鹰被智利人击落,无缘美洲杯冠军,22年大赛无冠的尴尬记录仍在延续。如果从历史的角度来看,这个悲剧故事,其实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

  本届美洲杯首场比赛,阿根廷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巴拉圭逼平,对于阿根廷人来说,这是一个十足的凶兆,因为在历史上,阿根廷在首场比赛没赢的情况下从来都没能夺得最终的冠军。

  回顾阿根廷的美洲杯征战史,在本届之前,阿根廷有8次没能在首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分别是在1919年、1920年、1924年、1979年、1983年、1987年、1997年和2011年,最终潘帕斯雄鹰都没能捧起最终的冠军奖杯,这条尴尬的定律已经笼罩在阿根廷头上接近百年。

  本届美洲杯,阿根廷兵强马壮,球队核心梅西也状态火热,不管是教练还是球队都对冲击冠军充满信心。巴西早早遭到淘汰,阿根廷当仁不让地成为夺冠最大热门,可是造化弄人,继去年世界杯饮恨后,他们一年时间内第二次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

  百年魔咒仍在继续……

  (Echo)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阿根廷魔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