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破烂草帽 浓眉大胡子 这是内马尔的假期(图)

2015年07月04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的奇怪装束内马尔的奇怪装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正在度假的巴萨[微博]球星内马尔和朋友参加了一次聚会,在这次聚会上所有人都戴上了破草帽,并且在脸上画了奇奇怪怪的图案,让人不禁捧腹。

  跟随巴萨夺得三冠王的内马尔并没有选择马上休息,而是直接和巴西队会合备战美洲杯,遗憾的是内马尔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因不理智行为吃到4场禁赛,美洲杯之旅提前结束,随后他便开始了自己的假期。

  美洲杯上的黯淡表现并没有影响内马尔的心情,近日他和朋友一起参加了聚会,每个人都把自己打扮得土里土气,戴着破烂的草帽,并且穿着褪了色的衬衫牛仔裤,内马尔更为搞笑,他用黑色的颜料将眉毛连了起来,颇似NBA著名球星“浓眉”安东尼戴维斯,内马尔还在自己的下巴上画上了重重的胡须,看起来非常喜感。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美洲杯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