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破裂!拉莫斯铁心跟皇马翻脸:今夏我必走

2015年07月03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报》封面:拉莫斯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皇马《马卡报》封面:拉莫斯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皇马

  新浪体育讯  拉莫斯是皇马夺得第十座欧冠奖杯的功臣,亦是球队多年来的中流砥柱,然而近日他却被亲弗洛伦蒂诺的媒体指责为见利忘义的“雇佣兵”,俱乐部高层的这种态度令拉莫斯心寒,他离去的想法也变得愈加坚定。

  周五的《马卡报》打出了“拉莫斯绝不退步”的标题,称皇马中卫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皇马,和很多人认为的不一样,事实上金钱在拉莫斯的心中是排在第二位的,他之所以要离开,是因为他无法原谅那种质疑他的职业精神和皇马主义的行为。

  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但他续约的事情早已搁置,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也完全破裂了,用媒体的话来说,拉莫斯和皇马主席之间已经进入相互猜忌、相互折磨的状态中,在为伯纳乌效力10年之后,拉莫斯已经做好离去的准备。

  拉莫斯为皇马奉献了10年的黄金期,中间包括贡献一粒价值连城的进球——帮助皇马拿到第十座冠军杯的那个进球。他是皇马的第二队长,出场超过400场,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尽职尽责,然而弗洛伦蒂诺并没有百分百尊重拉莫斯,至少在拉莫斯一家人看来是如此。拉莫斯目前的年薪是600万欧元,比C罗少了足足1200万欧元,同时比贝尔、本泽马和卡西也要少。

  拉莫斯要求俱乐部给他提供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但对拉莫斯来说,现在不是金钱的问题了。他感觉最近几个月遭受了弗洛伦蒂诺不公平的对待,他的处境和卡西一样,俱乐部是要让他们离开。媒体还披露了一个内幕:在皇马夺得第十座冠军的时候,俱乐部高层答应拉莫斯,会让他获得更好的待遇。但之后俱乐部并没有履行诺言,拉莫斯提出这个问题,俱乐部推托说合同还有两年,这令拉莫斯寒心。

  更令拉莫斯痛心的是,弗洛伦蒂诺的“御用媒体”一而再、再而三地站在他的对立面,企图破坏他的名誉和他在支持者心中的形象,不择手段地他塑造为一个唯利是图,对俱乐部的漠不关心的小人。这种媒体宣传行动进行了几周后,拉莫斯终于忍无可忍了,他对弗洛伦蒂诺彻底死心了。

  西班牙《国家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和拉莫斯的矛盾已经很难调解。面对媒体,拉莫斯口无遮拦,他把自己的想法都说出来,而弗洛伦蒂诺也不喜欢拉莫斯以及他的经纪人的做事风格。皇马主席指责拉莫斯兄弟把俱乐部的很多内幕都透露给媒体。拉莫斯现在想离开,皇马不想出售拉莫斯,但如果有俱乐部开出令人无法拒绝的价格,那皇马也不会强留球员。

  “拉莫斯与巴萨主席候选人勾兑”的传言,也是令拉莫斯对俱乐部失望的一大原因。巴萨主席候选人之一马霍透露有人向他推荐签下拉莫斯来帮助选举,很多人相信,是拉莫斯向巴萨主席候选人自荐。拉莫斯对皇马俱乐部不公开站出来辟谣表示不满,他的家人认为,皇马不仅不否认,还在背后推波助澜,这对拉莫斯的形象造成了极大破坏。

  总之,皇马高层与拉莫斯已越来越不信任,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而最终的结局就是拉莫斯离开。在老特拉福德,曼联早就张开双臂等待拉莫斯来投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拉莫斯皇马弗洛伦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