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受访球迷表态:皇马快卖拉莫斯 9000万定价过高

2015年07月03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报》:55%的球迷认为现在应该卖掉拉莫斯《阿斯报》:55%的球迷认为现在应该卖掉拉莫斯

  新浪体育讯  《阿斯报》的民意调查显示,55%的皇马球迷同意俱乐部出售拉莫斯,另外有22%的球迷认为,拉莫斯的身价不应该低于6000万欧元。

  拉莫斯的未来并不清晰,《阿斯报》为此进行了民意调查,想了解球迷在拉莫斯去留问题上的态度。数据是非常明确的:55%的球迷相信,现在到了让29岁的拉莫斯离开的时候了,而曼联对拉莫斯也非常感兴趣。

  在拉莫斯去留的问题上,媒体消息层出不穷,令人有些看不清,不过拉莫斯看上去已下定决心要离开,因为他认为自己未能获得俱乐部的认可,他的加薪请求未能获得许可。然而拉莫斯的母亲却表示,拉莫斯希望能留下。在英超,对拉莫斯的态度也分成两种,一种认为,如果能引进拉莫斯,那对范加尔的阵容是一大加强,还有一种认为,拉莫斯是在利用曼联,他最终还是会与皇马达成协议的,曼联只不过是拉莫斯利用的加薪工具。

  《阿斯报》报道,皇马给拉莫斯标出了9000万欧元的天价,不过皇马球迷认为,拉莫斯的身价没那么高,22%的球迷认为,只要有俱乐部报出6000万欧元的价格,皇马就应该出售拉莫斯。(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拉莫斯皇马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