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再强能强过他? 梅球王面前有个终极BOSS

2015年07月03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洲杯 还剩最后一关美洲杯 还剩最后一关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半决赛,梅西踢得小心翼翼,避免领到第二张黄牌错过决赛。比赛中,他甚至主动走到场边,建议主帅马蒂诺换下马斯切拉诺,毕竟大比分领先了,谁知道裁判会不会发神经,给也有黄牌在身的小马哥一张“决赛禁赛卡”?

  阿根廷人的小心不是没缘由的,乌拉圭媒体在半决赛前就称,裁判憋着给梅西黄牌,在决赛前把他做掉。虽然这并未成为现实,但面对决赛中的对手----东道主智利,阿根廷多准备应对一些意外和困难情况也许是有必要的。

梅西再强,能强过“他”吗?梅西再强,能强过“他”吗?

  半决赛被智利淘汰的秘鲁队射手格雷罗,赛后就没忍住,他称和智利队踢比赛,场上有一些“非常奇怪的情况”。“我不想谈论裁判执法,但有些奇怪的事情不断出现。我们的进球被吹掉(慢镜头显示判罚值得商榷),我被犯规却没给点球,智利主场作战,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出现了。考虑到FIFA的那些事,也许有人应该调查一下。”

  “如果场上是11打11,我想比赛局面就会不同。”格雷罗说。进入淘汰赛以后,东道主智利两场比赛都是人数占优,对方都出现了红牌。其中乌拉圭吃了两张红牌,缘由都是抗议裁判判罚;而秘鲁的红牌开场第20分钟就出现了。

  乌拉圭队长、马竞中卫戈丁,在被智利淘汰后也说出了类似的话。“如果我认定裁判会千方百计的为了智利而吹比赛,那我们之前就不会来踢美洲杯了,但是,确实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大家都能看得到。当然,智利人民没看到,他们很满意,可确实有一些不公出现了。”

  秘鲁和乌拉圭球员抱怨裁判,自然也有他们的立场问题,至于美洲杯决赛会不会重演“奇怪情况”,没人能够预料。对梅西和阿根廷来说,稳定心态,踢好比赛是第一位的,但必须有心理准备的是,这注定是美洲杯上最难踢的一场比赛,在这最后一关,梅西面前拦着的,是一个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甚至是某些盘外技能的“终极大BOSS”。

  (注:北京时间7月5日周日凌晨4:00,美洲杯决赛,智利VS阿根廷)

  相关梅西挨踢找裁判却遭斥:硬起来 这不是欧洲!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梅西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