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5场4获全场最佳 这就叫世界第一的气场!

2015年07月01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再次获得全场最佳梅西再次获得全场最佳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6-1横扫巴拉圭晋级决赛,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的表现仍然高光,送出3次助攻的同时还策动了另外两粒进球,赛后小跳蚤也被官方评选被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这已经是梅西本届美洲杯第4次获得全场最佳球员,不过小跳蚤只领取了其中的3次,小组赛首场比赛对阵巴拉圭,阿根廷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2-2,心情不佳的梅西拒绝领取赛后的MVP奖盘。

  其实,本届美洲杯激战至此,梅西只在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打进过一粒点球,照理来说,全场最佳一般更倾向于颁给那些进球的球员,但是一旦比赛中有梅西,情况就变得不一样了,他总能成为全场最佳的第一候选人,这大概就是世界第一球星自带的强大气场。

  当然了,单纯从场上的表现来说,梅西获得MVP也是实至名归。本场比赛,梅西送出3次助攻,并策动另外两个进球,他全场共为队友创造了5次得分机会,6次过人成功,并送出了54脚传球。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梅西无私地组织进攻,甘心为队友做嫁衣,赛后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给他打出了10分的满分,这个MVP拿得当之无愧!

  比赛后,梅西接受采访,他说道:“希望我们在决赛中也可以保持今天的状态,世界杯决赛输了,我希望我们可以赢下美洲杯。如果上帝允许的话,我希望可以在决赛中进个球,但更重要的是赢得冠军。”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MV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