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今夏离队第二人曝光 150万租借国际米兰2年

2015年06月30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蒙托亚即将离队蒙托亚即将离队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巴萨后卫蒙托亚的经纪人卡拉斯科证实,蒙托亚已经跟国米达成一致,蒙托亚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国际米兰2年,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巴萨点头。

  卡拉斯科说:“我们已经跟国际米兰达成了一致,现在只剩下时间问题。你可以说,我们在等待巴萨签字,同意让蒙托亚转会国际米兰。我能证实,蒙托亚将租借2年,但是我不能说相关数字。”

  据悉,蒙托亚的租借费为150万欧元,其中包含优先买断条款,金额在700万-800万之间。卡拉斯科说:“蒙托亚已经准备起飞米兰,我们在等待巴萨。”

  一旦转会成功,蒙托亚将成为巴萨今夏离队的第二人,此前巴萨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了德乌洛费乌。

  (平次)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巴萨蒙托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