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将肖像权卖给香港公司 华裔富商助推C罗品牌

2015年06月30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门德斯、林荣福以及C罗的合影门德斯、林荣福以及C罗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C罗宣布将自己的肖像权卖给了新加坡大亨林荣福,值得一提的是,林荣福目前是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的老板。

  C罗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这件事,他声称这笔交易具有“战略性的转变”,将会扩大他的影响力,尤其在亚洲市场。

  “我很高兴宣布,我跟Mint媒体达成了一致,他们获得了我的肖像使用权。Mint媒体的老板是我的好朋友,新加坡商人林荣福。”Mint媒体是一家香港公司,老板是林荣福,林荣福去年收购瓦伦西亚70.4%的股份,是瓦伦西亚第一老板。

  C罗还表示,他有信心这一次合作能帮助他,“这次能帮助C罗品牌上升至新的高度,尤其在亚洲。”

  为什么C罗会把肖像权卖给林荣福,《马卡报》的一种解读,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同样是林荣福的密友以及合作伙伴。

  C罗十分看重自己的肖像权,2013年跟皇马谈判续约事,肖像权的比重都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据悉,当时C罗获得了自己超过50%的肖像权。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香港华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