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曝离皇马赴意甲豪门 对方2年薪水不及皇马1年

2015年06月29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报》封面:卡西下一站罗马《阿斯报》封面:卡西下一站罗马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doweb报道,罗马与卡西利亚斯的经纪人库特罗皮亚进行了直接的联系,以第一手了解皇马队长对下赛季的计划。德赫亚的可能到来,让卡西利亚斯不得不考虑离开自己从小就效力的俱乐部。不过在德赫亚的转会没有尘埃落定之前,卡西利亚斯不想匆忙做出决定。

  原本卡西利亚斯喜欢的一大选择是阿森纳,但“枪手”引进切赫,让酋长球场的大门对他关上了,不过卡西加盟英超仍然是有可能的——如果热刺让洛里走人的话。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现在卡西利亚斯对到意大利首都踢球的可能性非常感兴趣,不过一大障碍是薪水问题。罗马只愿意给卡西利亚斯出两年共650万欧元的年薪(第一年350万,第二年300万欧元)。罗马想要给德桑克蒂斯找一个有保障的替代者,他们将目光瞄准了卡西。

  西班牙《世界报》认为,罗马要想引进卡西,必须得皇马也做出经济上的牺牲才行。有两种方案:一是皇马俱乐部为卡西提供年薪补贴,以让他在罗马踢球时获得的年薪收入不低于在皇马时的收入;另一种方案皇马牺牲更大,那就是支付完卡西最后两年的年薪,这样卡西也能接受在罗马的相对“低薪”。

  不过,如果皇马两种方案都不接受,那么卡西很难加盟罗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西的经纪人一方面称赞了罗马,另一方面也表示八字还没有一撇,“我们没有接到过罗马的任何电话。都说罗马是座伟大的城市,罗马是伟大的俱乐部,罗马球迷也是非常伟大的球迷,罗马的兴趣让卡西感觉受宠若惊,但我们真的没有接到他们的电话。”

  意大利《时报》指出,罗马对引进卡西存在疑问。一方面,卡西已经34岁了,他们想要寻找更年轻的门将;第二,卡西利亚斯的高薪,他在皇马剩下的两年年薪总额高达1550万欧元,其中下赛季800万欧元,下下赛季750万欧元,如果卡西不愿意减薪,又没有皇马的补贴,罗马无法独自承担卡西的年薪;第三,卡西的状态,最近两个赛季,卡西的状态已经大大下降了,下赛季状态如何还是未知数。(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卡西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