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梅西就是外星人 一对一防他不可能

2015年06月29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约尔大赞梅西普约尔大赞梅西

  新浪体育讯  巴萨功勋队长普约尔退役已经超过一年,他最近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退役后的生活,并且大赞前队友梅西,还聊起了当年发生在两人之间的一件趣事。

  巴萨上赛季收获三冠王,在普约尔看来,梅西居功至伟:“冠军属于梅西,他是我见过最强的球员,他是外星人。梅西已经比四年前更强,阅读比赛的能力更好了,简直不可阻挡。”

  普约尔回忆起当年和梅西之间的一件趣事:“有一次训练时,我们进行一对一的比赛,我告诉自己看我能不能挡住他。想起来也是非常丢人,当时瓜迪奥拉跟我说,‘卡尔斯(普约尔),别弄伤他!’,我回应瓜帅说,‘如果你不想发生什么事情的话,就别劝我了。’但是我尽了全力,梅西每次都能把我过掉。”

  谈到自己退役后的新生活,普约尔直言:“很不容易,生活变化得太大、太迅速,适应起来真的非常艰难。我现在十分后悔当初没有尽早进行手术,我本来还可以再多踢几年,计划是要踢到40岁的。当时我想不拿工资继续为巴萨效力,但是最终没能成行。”

  “这个决定是我自己做出的,我发现自己已经不能再有之前那样水准的表现,我不得不接受手术,膝盖实在是受不了了。”

  (Echo)

文章关键词:普约尔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