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曼联互相砸钱2.39亿 C罗小贝领衔6大交易

2015年06月29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跟皇马之间交易数额已达2亿多曼联跟皇马之间交易数额已达2亿多

  新浪体育讯  最近10年里,皇马跟曼联之间的几笔交易,引发了世界的轰动。

  据《马卡报》报道,这些年皇马跟曼联之间的交易数额高达2亿多,“皇马-曼联”线路,可能称得上是欧洲最为昂贵的线路。

  2003年,贝克汉姆开启了这扇大门,以3600万欧元从曼联加盟皇马,之后范尼跟海因策分别在2006年跟2007年相继从曼联加盟皇马。他们都在皇马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不过他们的光芒很快被C罗盖过。2009年,C罗以9600万欧元的高身价,打破了世界纪录转会加盟皇马。

  上赛季,皇马将迪马利亚以8000万欧元卖给曼联,同一年,曼联将前锋埃尔南德斯租借加盟皇马。

  这五笔转会的转会身价,高达2亿3900万欧元。如果德赫亚最终加盟皇马,那么这个数据还将上升。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曼联欧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