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买德赫亚陷僵局 要价4000万!拒绝降价

2015年06月29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不会轻易放走德赫亚范加尔不会轻易放走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皇马在收购德赫亚方面遭遇到了阻力。

  《马卡报》表示,曼联主帅范加尔愿意尽可能将德赫亚的谈判战线拉长,以争取最大的转会费,这样的前提下他才会准许德赫亚转会皇马。曼联主帅以提高要价的方式,尽可能推迟德赫亚的转会。

  本赛季,在曼联最后一次发布会上,范加尔表态不会让球队一号门将轻易离开。如今,范加尔实现了自己的承诺。

  此前据《马卡报》透露,今年5月皇马已经跟德赫亚达成了个人协议,唯一的障碍就是曼联。曼联不着急出售自己的一号门将。《马卡报》透露,曼联给德赫亚标价4000万,一分都不能少,拒绝降价。

  (平次)

文章关键词:曼联德赫亚皇马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