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时尚达人!新球鞋上竟满是炫酷文身(图)

2015年03月06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将在本周末穿上新款球鞋出场比赛苏亚雷斯将在本周末穿上新款球鞋出场比赛
文身球鞋设计很是吸引人们的目光文身球鞋设计很是吸引人们的目光

  新浪体育讯 苏亚雷斯近期状态可谓是分外出色,连续3场完成进球的他创造了加盟巴萨以来的最佳成绩。本周末,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列卡诺,在这场比赛中苏亚雷斯将穿上一款最新战靴登场。在内马尔因累积黄牌停赛缺战的情况下,苏亚雷斯需要发挥出更大的能量来带领巴萨前行。

炫酷的文身设计理念炫酷的文身设计理念

  这双将在周末亮相的新款战靴同样令外界十分期待,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以《苏亚雷斯将穿上令人惊讶的文身球靴……这名巴萨前锋将成为史上头一个这么做的球员》为题对这款设计新颖的足球鞋进行了报道。这款球鞋是阿迪达斯“被嫉妒你够格吗(There will be haters)”系列产品中的最新作品,名为“爱/恨(Love/Hate)”的这款球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文身艺术。

  实际上这一系列的主题和苏亚雷斯的场内外个性非常相符,不容置否的是,乌拉圭人一直是一名充满争议的球员。该产品的广告语就很具有潮流感:“你走路的样子让他们不爽,你说话的感觉让他们抓狂,他们光看到你站在那里就已经疯了,更别说你金光闪闪的球鞋。他们对你如此嫉妒。因为,他们也渴望拥有这一切。”

设计别具匠心的球鞋设计别具匠心的球鞋

  这款球鞋的设计理念契合“爱/恨(Love/Hate)”的名字,右脚球鞋设计为暗色,上面有骷髅头、獠牙等,代表暗黑力量和被人痛恨,而左脚球鞋则设计为亮色,有心形等图案,代表的则是苏亚雷斯对比赛的热爱。根据球鞋设计师的说法,这样的设计“很匹配最富有能力的球员的创造性和自我个性”。据悉,这款球鞋是为苏亚雷斯专属打造的,市面上将很难买到。《每日邮报》表示苏亚雷斯将成为穿上这款球鞋踢球的唯一一名职业球员。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巴萨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独家]赵本山两会自我批评:有点飘忽离地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艺考17岁萌妹被赞女神 颜值爆表(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