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被挖空啦!阿森纳购374+佩刀 尤文哄抢后防支柱

2014年05月13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体育报》,阿森纳盯上了巴萨的桑切斯跟佩德罗《每日体育报》,阿森纳盯上了巴萨的桑切斯跟佩德罗

  新浪体育讯 赛季还未结束,巴萨的两位球员就已经被其它俱乐部盯上了。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本赛季只获得英超第四后,阿森纳俱乐部决定加强球队的阵容,在“枪手”的引援名单中,有两位巴萨球员的名字,他们是桑切斯和佩德罗。

  如果能以合理的价格展开谈判,那么阿森纳将尽全力追求桑切斯和佩德罗。阿森纳高层认为,巴萨很可能会答应放走桑切斯,智利人本赛季虽然打入了20球,完成了15次助攻,但却不是球队无可争议的主力。阿森纳希望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桑切斯。

  不过要想在竞争中获胜也并非轻而易举的事情,因为桑切斯还受到欧洲其他一些俱乐部的青睐,包括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球队。尤文图斯关注桑切斯也已经很久了,而且还希望能尽快敲定球员的转会,以免世界杯之后桑切斯的身价暴涨。

  佩德罗的情况也差不多,温格认为,从水平来看,佩德罗是加强阿森纳锋线力量的理想人选。这不是第一次传出佩德罗要转会的新闻。去年12月西班牙就有传言说,佩德罗将离开巴萨。那个时候,佩德罗状态出色,然而尽管梅西受伤,巴萨也非常需要进球,然而在巴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佩德罗却在比赛的第85分钟才获得上场机会。加泰罗尼亚媒体当时就表示,佩德罗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他将寻求离开巴萨。英国媒体也推波助澜,《镜报》称曼联对佩德罗非常感兴趣,不过1月份曼联要完成转会是不可能的。

  虽然有消息称佩德罗将续约,但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落笔签字,有关他的去向的猜测也再次变得多起来。在欧洲很有名的经纪人弗朗索瓦·加拉尔多透露,佩德罗现在非常生气,甚至可以说达到了愤怒的程度,他感觉自己在巴萨遭受了不公平的对待,正因如此,他今夏肯定要离开巴萨,而目标俱乐部可能是阿森纳,也可能是巴黎圣日耳曼或者其它对他表达了爱意的俱乐部。

  巴萨队内可能离开的球员不少,马斯切拉诺也处于转会传言中。上轮西甲后,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5月17日对马竞的那场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的比赛,很可能成为他以及其他一些巴萨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那或许会是我们当中一些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

  意大利媒体报道,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正在试图说服巴萨的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加盟。贝尼特斯与马斯切拉诺曾在英超的利物浦队共事,早有传闻称贝尼特斯想要与马斯切拉诺共叙前缘。马斯切拉诺也表示:“加盟贝尼特斯的那不勒斯?我在巴萨很好,但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一直说我愿意再次与他合作。”

  据悉那不勒斯愿意出1500万欧元引进马斯切拉诺,但小马不太喜欢那不勒斯那座城市,认为太过嘈杂。对马斯切拉诺感兴趣的还有尤文图斯,此外《每日体育报》报道,利物浦也有意回升马斯切拉诺。阿根廷人曾在利物浦踢过5个赛季,而且也不排除重返利物浦的想法。但最后他到哪里踢球,还得看具体情况而定。(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