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伊瓜因进球卡卡献助攻 皇马压哨丢球3-3憾平

2013年05月27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0: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阿诺埃塔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客场3比3战平皇家社会,伊瓜因、卡列洪和赫迪拉先后进球。但皇家社会两度扳平比分,普列托梅开二度,格里兹曼打入一球,特别是皇家社会在终场前才最终扳平比分。

  皇马[微博]近11次联赛对阵皇家社会取得9胜2平,其中近7场全胜。皇家社会上次联赛取胜皇马还是200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31场,皇马72胜36平2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5胜20平20负。皇马轮换6人,仅有迭戈-洛佩斯,埃辛、阿尔比奥尔、赫迪拉和摩德里奇继续首发。伊瓜因和卡卡轮换出场,C-罗纳尔多并未进入比赛阵容。

  皇马第6分钟取得领先,米克尔-冈萨雷斯传球失误,伊瓜因抢断后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推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7分钟,卡斯特罗传球,阿吉雷切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1分钟后,卡洛斯-马丁内斯传球,卡瓦略拦截未果,阿吉雷切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挑射高出。第11分钟,阿尔比奥尔防守角球时有手球嫌疑,米克尔-冈萨雷斯小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第20分钟,伊拉拉门迪左路传中,反越位成功的格里兹曼前点8码处头球冲顶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1分钟后,米克尔-冈萨雷斯挑传,无人防守的阿吉雷切10码处头球攻门又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救出底线。皇家社会急于挽回劣势,但格里兹曼和普列托连续落入越位陷阱。贝尔加拉对摩德里奇犯规被罚黄牌。第27分钟,普列托传球,卡斯特罗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

  第32分钟,阿吉雷切头球摆渡,格里兹曼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打在埃辛头上弹出底线。第40分钟,伊拉拉门迪挑传,阿吉雷切头球攻门正入迭戈-洛佩斯下怀。第42分钟,德拉贝拉禁区左侧传中,格里兹曼小禁区边缘铲射偏出右侧立柱。埃辛对伊拉拉门迪犯规被罚黄牌。

  第49分钟,卡卡禁区边缘内射门高出。皇家社会随即反攻,布拉沃大脚开球,阿吉雷切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1分钟后,伊拉拉门迪传球,卡斯特罗禁区前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53分钟,摩德里奇开出角球,埃辛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摩德里奇传球,马塞洛远射偏出。伊瓜因禁区边缘在德拉贝拉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

  皇马第57分钟扩大比分,卡卡禁区左侧边缘传中,反越位成功的卡列洪近距离凌空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皇家社会第64分钟扳回一城,赫迪拉禁区内防守传中时手球犯规被罚黄牌,普列托主罚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2。随后迪马利亚换下卡卡。第69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外脚背捅射被布拉沃没收。1分钟后,阿吉雷切传球,格里兹曼禁区左侧晃过迭戈-洛佩斯后射空门偏出近角。

  第72分钟,刚刚换下卡列洪的厄齐尔传球,伊瓜因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射门高出。第75分钟,伊弗兰左路任意球传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皮球打在阿吉雷切腿上反弹偏出左侧立柱。皇家社会第78分钟扳平比分,卡洛斯-马丁内斯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格里兹曼小禁区边缘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皇马第80分钟再度领先,厄齐尔直传,赫迪拉小禁区边缘挑过布拉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2。

  第82分钟,皇马解围角球,祖鲁图萨远射高出。随后纳乔换下马塞洛。第84分钟,何塞-安赫尔右路传中,普列托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8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传中,伊瓜因近距离铲射偏出。随后普列托反击传中,阿吉雷切头球攻门偏出。第88分钟,何塞-安赫尔传中,但格里兹曼的射门仍然偏出。第90分钟,格里兹曼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皇家社会第91分钟错失良机,德拉贝拉禁区左侧边缘内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吉雷切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皇家社会第93分钟最终扳平比分,阿吉雷切头球摆渡,普列托近距离头球攻门打在迭戈-洛佩斯身上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3。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2-3-1):1-布拉沃;2-卡洛斯-马丁内斯,3-米克尔-冈萨雷斯,6-伊尼戈-马丁内斯,24-德拉贝拉;5-贝尔加拉(81',20-何塞-安赫尔),8-伊拉拉门迪(59',17-祖鲁图萨);18-卡斯特罗(72',21-伊弗兰),10-普列托,7-格里兹曼;9-阿吉雷切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25-迭戈-洛佩斯;17-阿韦罗亚,18-阿尔比奥尔,11-卡瓦略,12-马塞洛(83',27-纳乔);15-埃辛,6-赫迪拉;21-卡列洪(70',10-厄齐尔),19-摩德里奇,8-卡卡(67',22-迪马利亚);20-伊瓜因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