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好马不吃回头草!水爷跟女友分手后第4次复合(图)

2012年11月16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副队长拉莫斯跟女友拉拉复合了皇马副队长拉莫斯跟女友拉拉复合了

  新浪体育讯 好马不吃回头草?拉莫斯这匹雄壮的好马,却偏爱吃回头草,而且还吃了多次。据《名利场》报道,皇马后卫拉莫斯又一次迷恋上了昔日的女友拉拉。拉莫斯和拉拉曾三次结合,又三次分手,现在很可能第四次结合。不久前,拉莫斯与西班牙电视五台的节目主持人皮拉尔分手,一个小时之后,拉莫斯就重新发动了对拉拉的攻势,而后者也不拒绝拉莫斯的又一次接近。

  拉莫斯与拉拉上一次分手是在今夏的欧洲杯开始之前。不过据《名利场》杂志报道,在西班牙夺冠后,拉莫斯还是在推特上把西班牙队的冠军奖杯献给了拉拉。之后,据说拉莫斯通过发短信的方式,追到了西班牙电视五台的美女主持人皮拉尔。这段偷偷摸摸的恋情,一度成为花边报纸报道的重点。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拉莫斯多少有点自作多情了,或者说,他对待感情太认真了。拉莫斯带皮拉尔见了自己的父母,然而皮拉尔的家人却从未把两人的关系当真,认为他们的感情很难修成正果。

  《名利场》杂志透露,近日,拉莫斯得知自己与皮拉尔的关系难以为继后一个小时,他就重新发动了对昔日女友拉拉的攻势,希望收回此前丢失的感情重镇。几个月前,拉拉将自己的东西从拉莫斯的家里拿走了,而且她也没有参加拉莫斯哥哥的婚礼,这证明两人已经分手。但现在,曾三次成为拉莫斯女友的拉拉,很可能第四次与拉莫斯走在一起。

  (席尔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