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沦为皇马第20人出场还是0 放假日和二队一起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4: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卡卡,穆里尼奥的阵容中的第20人!”西班牙媒体感叹道。对曼城(微博)的比赛,埃辛和瓦拉内都获得了本赛季的首演机会,然而卡卡的出场数据依然为零,他与彻底被弃用的中卫卡瓦略、新人纳乔以及两位替补门将一道,成为皇马(微博)队内最遭冷落之人。

  对曼城之前,埃辛和瓦拉内在6场比赛中都没有上场时间,但他们在第7场获得了机会。卡卡的运气就没这么好了,本赛季,他还没有为皇马在正式比赛中登场过。卡瓦略恢复训练才2个星期,纳乔也是被调入一队也才两个星期,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得不到上场机会的卡卡是最痛苦的,他是穆里尼奥眼中的第20人,真如穆里尼奥夏季对卡卡警告的那样:“如果你留下,那只能成为替补的替补。”

  今夏卡卡一直处于转会传言中,但最终他未能离开,因为没有一家俱乐部既能承担他的年薪,又能承担他的转会费。在卡卡确定留下后,穆里尼奥曾表示:“他留下,我们也高兴,我们会想办法让他发挥最大的效率。”然而穆里尼奥并未履行诺言,至少现在是如此。最近3场比赛,卡卡都被列入了大名单,对曼城的比赛,他的地位要高于卡列洪,因为后者被直接送上看台,然而卡卡的出场数据依然是零。

  尽管如此,2007年的金球先生没有气馁,他仍然试图向穆里尼奥、队友以及皇马球迷证明,自己可以给皇马贡献很多的足球。卡卡没有破罐子破摔,他仍然等待着穆里尼奥给他上场的时间。周三是皇马的放假日,但卡卡没有给自己放假,当天他第一时间赶到了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一队的教练和球员都不在,他就跟随二队的小师弟们一起训练。

  事实上,卡卡每天都在给自己加练,平时在参加完早上的训练后,他还会留在体育城吃午饭,吃完午饭,自己一个人继续苦练。卡卡对皇马青训营的成员来说是一个榜样,他们看到,卡卡在遭遇困难的情况下也没有自怨自艾,而是放弃休息时间,放下架子,与年轻球员一道训练。

  不过谁也不知道,卡卡什么时候能得到上场的机会。在球队联赛形势不妙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给卡卡上场时间的可能性变得很小很小。卡卡的未来在哪里,也仍然还是未知数。不过今年冬天,他很可能就会做出选择,沙欣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透露:“我知道卡卡在今冬的转会市场想做什么,不过我尊重他,现在还不能说出来。卡卡需要上场时间,我不知道他在皇马能不能得到上场时间,不过非常清楚的是,卡卡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的脚下仍然还有很多的足球。”卡卡是否会加盟土耳其联赛?沙欣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在土耳其生活非常好,我相信他肯定可以在这里取得成功,但我要重申,现在我什么都不能说,因为我尊重他。”

  而加盟了纽约红牛的卡卡弟弟迪甘则表示:“大家一直都在谈论他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可能性。他的确喜欢到这里踢球,但显然现在还不可能,因为他与皇马还有合同。不过未来他希望到纽约踢球,因此,可能性是存在的。”(塞尔吉奥)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