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惩罚大棒周日放下 皇马队副遭打压将重回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0: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曼城(微博)的比赛被意外地放到替补席上的拉莫斯,很快就将迎来复出的机会。据西班牙《ABC报》报道,对巴列卡诺的比赛,穆里尼奥考虑让拉莫斯重返球场,他认为给拉莫斯一个警告就已经够了。穆里尼奥上任后,在惩罚巨星方面是毫不手软,包括C罗这样的最不可或缺之人,也曾遭遇他的打压。

  对拉莫斯予以警告,但仅此而已,避免事态扩大,这是穆里尼奥的想法。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周日对皇家巴列卡诺的西甲(微博)比赛,拉莫斯将重返首发阵容。《ABC报》认为,尽管穆里尼奥表示让拉莫斯打替补,纯粹是因为技术原因,但事实上,这更像是穆里尼奥对皇马(微博)副队长的一种警告,对于这种惩罚,各方存在异议。但无论如何,这都不是新鲜事,要知道,穆里尼奥此前就曾以相同的手段惩罚过卡西利亚斯、C罗等球员,而他给出的理由也往往是技术原因,或者球员需要休息。

  比如上赛季欧冠对巴萨(微博)的比赛后,C罗因为表示对教练安排的位置不适应,结果在随后联赛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就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这或许也是穆里尼奥激励球员的一种方式,对教练们来说,挥舞大棒有时候也是很正常的。早在切尔西(微博)时,穆里尼奥就惩罚过对自己有意见的卡瓦略和罗本,在国米(微博),穆里尼奥也曾惩罚科尔多巴和巴洛特利。

  据悉,穆里尼奥希望拉莫斯在防守高空球的时候注意力能够更集中些。皇马输给赫塔菲和塞维利亚,丢球都与球员注意力不集中有关,而拉莫斯在穆里尼奥眼里是“罪魁祸首”。对塞维利亚的比赛,皇马丢球看上去是因为迪马利亚盯人不紧, 但穆帅却认为,拉莫斯在远门柱防守不力才是皇马丢球最大原因。

  在拉莫斯的家人看来,穆里尼奥对拉莫斯早就有意见。球队美国行期间,拉莫斯就表达过对穆里尼奥训练方式的不满,他认为穆帅的训练少,而且糟糕,教练组的备战计划明显存在缺陷,这导致球队在赛季开始后体能不佳,成绩很不理想。拉莫斯的这种说法令穆里尼奥感觉很不舒服,于是,对拉莫斯的惩罚也出台。而拉莫斯身边的人认为,拉莫斯的状态并不差,他的体能比队友要好,穆里尼奥以技术理由封杀拉莫斯毫无道理。

  不管如何,这件事情不会闹大。在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阿隆索等西班牙球员在皇马队内影响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如果继续封杀拉莫斯,对球队的整体将极为不利。这两日,卡西利亚斯、阿隆索和拉莫斯已经找了穆里尼奥谈话,他们希望主教练今后不要再公开批评球员。

  穆里尼奥也希望此事到此为止,警告的效果起到了就可以了。此外,穆里尼奥也会考虑球迷的反应。尽管皇马逆转取胜曼城,但超过一半的球迷却认为,穆里尼奥安排拉莫斯坐替补席的做法是错误的。他们认为,正是拉莫斯的缺阵导致球队防守不稳,差点被对手取得胜利。在这样的情况下,对皇家巴列卡诺,不出意外的话,拉莫斯将重返首发阵容。(塞尔吉奥)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