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新星见巴萨求购竟主动拒绝 震惊欧冠身价21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09:49  新浪体育微博
伊斯科梅开二度,帮助马拉加大胜泽尼特伊斯科梅开二度,帮助马拉加大胜泽尼特

  新浪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面对强大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马拉加(微博)踢得很精彩。而在这场几场比赛中,表现最抢眼的当属马拉加的伊斯科。本场比赛,马拉加全队的表现堪称完美,而完美中的完美就是伊斯科的发挥。赛后,伊斯科在Twitter上写道:“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祝贺,我们球队表现相当好,拥抱大家。”

  对于全世界的球探来说,伊斯科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今年8月31日,英超托特纳姆俱乐部时任体育部负责人伊恩·布朗费尔德向马拉加提出用1200万欧元现金+多斯桑托斯购买伊斯科,但遭到马拉加的拒绝。

  与此同时,俄罗斯一支球队也曾用20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伊斯科,这支球队就是Anzhi。令马拉加球迷感到欣慰的是,俱乐部坚持让伊斯科留下。

  伊斯科与马拉加签订的违约金是2100万欧元,在2016年合同期满前违约金每年增加100万。今年夏天,巴塞罗那也对伊斯科表现出兴趣,但伊斯科的父亲建议他不要离开马拉加,因为马拉加是他的家乡,而且在马拉加队参加欧冠的情况下,伊斯科很快就会爆发。

  在马拉加的玫瑰园球场,球迷一边为伊斯科的强势爆发热烈欢呼,一边高喊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名字。球迷都很敬重佩莱格里尼。今年夏天俱乐部老板决定撤资后,佩莱格里尼竭尽全力稳住了马拉加这艘风雨飘摇的船,这更增加了球迷对智利人的崇敬之情。

  在球迷的热情支持下,马拉加本赛季在联赛中成绩不错,还在欧冠处子秀中打了一场漂亮仗。在这个过程中,年轻的伊斯科是最耀眼的新星。据悉,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已经密切关注伊斯科。或许不久之后,伊斯科就能代表西班牙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了。(KKGonzalez)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