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证实普约尔缺阵4到6周 铁定无缘战欧冠+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09:04  新浪体育微博
巴萨证实普约尔缺阵4到6周巴萨证实普约尔缺阵4到6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号凌晨,巴萨(微博)官方进一步公布了队长普约尔的伤情情况,证实这名红蓝军团队长将缺阵四周到六周,同时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欧冠对阵莫斯科斯巴达克、本菲卡,联赛对阵塞维利亚以及皇家马德里(微博)等焦点战役。

  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前,普约尔此前因为颧骨受伤,带着一个特别制作的面具进行比赛,可是好景不长,在比赛第55分钟,普约尔在与对手的一次对抗中不幸膝盖被撞伤,在经过短暂治疗后发现无法继续坚持,后被马斯切拉诺换下。后巴萨队医证实普约尔左膝盖的后交叉韧带拉伤,将缺席四到六周。

  巴萨未来的四周赛程有对阵主场迎战格拉纳达跟皇马(微博)的比赛,也有客场前往皮斯胡安球场挑战塞维利亚的西甲比赛,其中还包括与莫斯科斯巴达克跟本菲卡的两场欧冠小组赛,这也意味着届时巴萨队长只能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不过,一旦普约尔缺阵六周的话,他还将缺席与拉科鲁尼亚的西甲(微博)比赛。

  相关链接:巴萨官方宣布普约尔再重伤 至少休4周无缘战皇马

  (北江户川)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女排负泰国无缘3连冠 俞家军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普约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