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列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曝C罗学穆帅挑衅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9:59  新浪体育微博
周二《马卡报》报道C罗不满皇马的原因周二《马卡报》报道C罗不满皇马的原因

  新浪体育讯 西甲(微博)第三轮,皇马(微博)战胜格拉纳达取得联赛首胜,C罗也梅开二度打破本赛季联赛进球荒,然而赛后无论皇马的首胜还是C罗的两个进球都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赛后在混合区,C罗有一番惊人的表白,他称自己在皇马很不快乐,为什么不快乐?C罗给出的答案是:“俱乐部的人知道原因”。更惊人的是,塞尔电台王牌主持人莫雷纳在“横梁”栏目中爆料,C罗在周六居然找过主席弗洛伦蒂诺,而且直接要求离队!

  对于C罗的不满,西班牙媒体有种种解读,从同情卡卡到与卡西利亚斯、马塞洛不和,从与穆里尼奥关系不佳到对伊涅斯塔得奖感到嫉妒等等。周二的《马卡报》继续相关的话题,该报的封面标题是“因为这些,C罗很伤心,同时也列举了C罗不高兴的原因:首先是C罗希望从俱乐部获得更多的支持与保护,一段时间C罗感觉从俱乐部获得的呵护很不够;第二,C罗认为自己未能获得队友们一致的认可,尽管他为皇马取得好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但在队内获得认可仍然不高,这让他感觉伤心;第三,C罗认为伯纳乌球场应该无条件地支持他,现在,C罗在主场并未感受到球迷一致的爱戴,恰恰相反,伯纳乌不时响起针对他的嘘声;第四,C罗认为自己的合同应该获得重大的改善,他与皇马的合同2015年6月到期,他希望俱乐部能与他续约到2018年6月,税后年薪也从1200万欧元提高到1500万欧元;第五,一个完全属于个人的问题让他忧心忡忡,至于这个问题是什么,《马卡报》为保护个人隐私并未透露。

  西班牙《国家报》认为,C罗用这样的方式给皇马将了一军,他是在效仿穆里尼奥,挑衅俱乐部,让俱乐部做出有利于他的反应,他要借此获得更大的认可。C罗想要成为皇马队内无可争议的领袖,要让队友们相信,是依靠他球队才夺得了西甲冠军,他希望用这样的功绩争取金球奖的荣誉。C罗与皇马队内的以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为头的西班牙帮的交流很少,此外他与马塞洛的关系也变得冷淡。而在球队输给赫塔菲后,西班牙帮对穆里尼奥的批评表示了不满,这让C罗感觉不高兴。

  此外,在续约问题上,皇马与C罗也有分歧,C罗认为俱乐部应该给自己加薪,但皇马认为C罗给球队带来的贡献还不够大,毕竟球队这三年只拿到了一座西甲冠军,而他在曼联(微博)时不但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个人也拿到金球奖的荣誉。C罗与俱乐部合同还有3年,现在就谈续约还为时过早,何况在贝克汉姆法案取消后,给C罗加薪皇马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塞尔吉奥)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80后升职与生育之惑 中国式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邮票发行量过高市场虚火旺:价差20万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