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事!拜仁掏毁约金也买不到人 4000万竟难挖西甲铁腰

哈维-马丁内斯仍在毕尔巴鄂训练,转会拜仁?还得等等哈维-马丁内斯仍在毕尔巴鄂训练,转会拜仁?还得等等

  一个星期之前就该到慕尼黑赛博纳大街报到的马丁内斯,目前还滞留在毕尔巴鄂。这场闹剧究竟何时是个头?萨默尔也没法回答。在德国杯首轮比赛之后,萨默尔只能是无奈地表示:“我和你们知道的一样多,还没有更新的进展。”

  真是一场价值4000万欧元的闹剧。拜仁挖过无数次的墙角,也被人多次挖过墙角,可像这一次那么费劲的引援却从未有过。拜仁在马丁内斯身上花的时间和精力也许比搞定目前这整支球队都要多。起初拜仁感兴趣,但被4000万的价格吓得打了退堂鼓。后来,马丁内斯强烈表达了加盟拜仁的意愿,甚至愿意为此降薪,拜仁就重新启动外部谈判和内部谈判。OK,拜仁董事会同意了4000万欧元的价格,贝皇也表态认可,但现在却有钱花不出。因为,拜仁不知道该如何将这4000万欧元给到毕尔巴鄂竞技。

  根据毕尔巴鄂俱乐部和马丁内斯签的合同以及西甲联赛的相关规定,拜仁必须要把转会费给到马丁内斯个人,然后再由他转给毕尔巴鄂俱乐部。但是,拜仁把4000万欧元打入马丁内斯个人账户的话就产生了600万欧元的税收,无论是拜仁还是马丁内斯都不愿承担这个费用。谈判就僵在这个条款上了。

  马丁内斯是非拜仁不“嫁”了,为此他愿意减薪200万欧元。以双方签订5年合约而言,相当于他个人承担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拜仁当然乐意,可却因为这个该死的条款而无法如愿。坚持这一条款是毕尔巴鄂俱乐部主席为了争取连任的杀手锏,他也不会轻易放弃。但现在马丁内斯已经成为了毕尔巴鄂俱乐部球迷的公敌,而且也未被列入到新赛季的大名单当中。走是必然的,只是时间的问题。可所有人都对闹剧失去了任何兴趣。《图片报》所担心的“马丁内斯将无法披上拜仁战袍”并非杞人忧天。摊上如此有个性的巴斯克人,任何奇怪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林龙)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独家对话张伟平:艺谋应该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