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前瞻之莱万特:将黑马进行到底 功勋转会让人揪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16: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莱万特最终排名第六,在俱乐部百年历史上首次打进欧洲赛事,这让俱乐部上下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但与此同时,莱万特也表现出了谨慎的态度,以免球队在大起之后出现大落。

  经过一番努力之后,莱万特成功留住了主教练胡安·伊格纳西奥·马丁内斯。上赛季莱万特一鸣惊人,最大功臣就是马丁内斯。本赛季马丁内斯打算继续保持球队的踢球风格,尽管俱乐部可怜的财政预算不会给他带来想要的球员。

  马丁内斯十分强调球队的防守。在夏季集训期间,莱万特到意大利参加了3场热身赛,分别面对佩鲁贾、热那亚和佩斯卡拉,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力保大门不失。

  在新赛季的欧联杯资格赛中,莱万特将对阵来自苏格兰的马泽维尔队。而在国内联赛中,莱万特的目标是尽早保级。一旦本赛季保级成功,莱万特就将历史性地连续3个赛季留在西甲。

  相比上赛季,这个赛季的莱万特少了一些重要球员,比如边前卫巴尔多、转会到赫塔菲的中场哈维·托雷斯和加盟塞尔塔的阿根廷后卫古斯塔沃·卡布拉尔。但最让莱万特揪心的还是前锋科内的去留问题。

  科内是上赛季莱万特队内的最佳射手,为球队打进欧洲赛场发挥了决定性作用。然而,新赛季科内留在莱万特的难度很大。

  科内本人正等待英超俱乐部的正式邀请,而莱万特方面也不会阻止他转会,因为俱乐部需要转会收入。莱万特上赛季才购买了科内的所有权,此前他是以租借身份从塞维利亚来到莱万特踢球的。

  在科内极有可能离开球队的情况下,莱万特体育部门的官员正积极物色替代人选,因为目前该队进攻线上只有1名前锋和1名前腰,他们是前埃尔切球员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和来自巴伦西亚的米切尔·埃雷拉。

  除了上述两名球员以外,莱万特还引进了中场佩德罗·里奥斯(赫塔菲)和帕佩·迪奥普(桑坦德竞技)、希腊边卫卡兰佩拉斯(雅典AEK)和哥斯达黎加门将凯勒·纳瓦斯(阿尔瓦塞特)。25岁的纳瓦斯上赛季以租借的身份在莱万特踢球,租借期满后他与莱万特签约3个赛季。纳瓦斯上赛季主要代表球队参加国王杯,因为联赛的主力门将是阿根廷人古斯塔沃·穆努阿。(南诏书生)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国安遭误判1-1辽宁 好球被吹帕帅险退场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统计局忧虑决策风险 急查地方经济数据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刘志军被捕细节存疑 我们怎样丢掉琉球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90后冷眼观美国高中:15岁被托运到美国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家庭急救箱必备啥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梦露背后的时装设计师 蜘蛛女红毯搭配
  • 尚品终极超跑警车盘点 私飞:富人出行新贵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80版猴票下跌1000元 奥运邮票下跌三成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