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前瞻之拉科:贝莱隆还在踢! 保级要靠葡萄牙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16: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拉科鲁尼亚终于逃离乙级联赛的“地狱”,回到真正属于他们的西甲联赛。

  在乙级联赛挣扎过后,拉科鲁尼亚得以重返西甲。现在队内有很多葡萄牙球员,这不禁让球迷会想起过去的辉煌时代。

  尽管拉科鲁尼亚是西甲传统劲旅,但他们毕竟刚刚从乙级联赛返回西甲,球队新赛季的目标还是保级。

  主教练奥尔特拉在乙级联赛接手球队,他的目标就是要让拉科鲁尼亚在西甲站稳脚跟。在降级之前,拉科鲁尼亚已经连续20个赛季征战西甲。

  上赛季,奥尔特拉的球队在乙级联赛拿到最多的积分,获胜场次也是各支球队中最多的。但新赛季他将面临很大挑战,因为此前他只有60场西甲经历(13胜16平31负),在西甲完成的唯一一个完整赛季是在特内里费,结果没能带队保级。

  此番回到西甲,俱乐部主席伦多伊罗继续奉行勤俭持家的政策,新引进的球员都是租借而来,没有花俱乐部一分钱转会费。在这方面,葡萄牙知名经纪人门德斯帮了很大的忙,他也被伦多伊罗亲切地称为“名誉会员”。

  在门德斯的帮助下,马德里竞技旧将皮齐加盟拉科,随之而来的是20岁以下世青赛亚军球员内尔森·奥利维拉和米兰达(本菲卡)、中场安德雷·桑托斯和迪奥戈·萨洛芒(里斯本竞技)。

  在没有门德斯前线的情况下,拉科鲁尼亚只引进了3名球员,他们是巴西边卫埃瓦尔多·法比亚诺、哥伦比亚人阿贝尔·阿吉拉尔和西班牙老将马切纳。马切纳也是本赛季拉科引进的唯一一名西班牙球员。

  与此同时,墨西哥人瓜尔达多和阿根廷后卫科洛托则选择离开球队。

  其他选择离开的球员还有巴拉圭的克劳迪奥·莫雷尔、中场博尔哈·费尔南德斯和巴勃罗·阿尔瓦雷斯、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拉萨德和升级功臣西斯科。

  合同期满的球员当中,只有阿根廷人赫尔曼·卢克斯选择留下,新赛季他将和阿兰苏维亚竞争主力门将的位置。

  老将贝莱隆也决定留下。在摆脱膝伤困扰之后,贝莱隆上赛季在乙级联赛表现优异。赛季结束后,俱乐部给了他两个选择:要么继续踢球,要么退役担任俱乐部主席伦多伊罗的顾问。最终,贝莱隆选择继续踢球。

  贝莱隆在乙级联赛的表现证明,他仍然可以利用自己出色的意识为球队创造机会。里亚索球场的球迷也知道,贝莱隆的进攻组织是拉科鲁尼亚用以击败对手的一大利器。

  身处乙级联赛的拉科不仅没有失去球迷的支持,反而增添了更多的会员。本赛季,拉科会员数目有望达到2.5万。为了回报球迷的支持,拉科的球员必须在场上有所表现。上周六,拉科通过点球大战击败马德里竞技夺取“特蕾莎·埃雷拉”杯赛冠军,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南诏书生)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国安遭误判1-1辽宁 好球被吹帕帅险退场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统计局忧虑决策风险 急查地方经济数据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刘志军被捕细节存疑 我们怎样丢掉琉球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90后冷眼观美国高中:15岁被托运到美国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家庭急救箱必备啥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梦露背后的时装设计师 蜘蛛女红毯搭配
  • 尚品终极超跑警车盘点 私飞:富人出行新贵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80版猴票下跌1000元 奥运邮票下跌三成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