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前瞻之奥萨苏纳:人才流失严重 首要目标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15: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奥萨苏纳俱乐部已经连续十三个赛季参加西甲了,上赛季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他们在进球数上反而(进44球)创下了近年新高,最终只是以一分之差取得第七名而无缘欧战,提前九轮保级的成绩令不少西甲的行家都感到颇为意外。进入新赛季,奥萨苏纳这支来自纳瓦拉地区的球员肯定不会因为上赛季的成绩而沾沾自喜,俱乐部的首要目标依然是保级。

  新赛季里,奥萨苏纳队的主教练仍是西甲名帅门迪利巴,准备新赛季西甲过程中,他所遇到的第一问题就是俱乐部因为削减预算而不得不给球员减薪,这么做的直接后果是多名球员在今年夏天离队。前锋巴尔德350万欧元转会俄超球队库班,伊朗中场内科南也以70万欧元的转会费回到了伊朗的埃斯特格拉尔队。其他球员,像勒科奇、罗维西奥、里卡多、塞尔吉奥、卡列哈、劳尔-加西亚等人也都离开了球队,其中至少有四名球员——塞尔吉奥、巴尔德、内科南和劳尔-加西亚在上赛季夺获联赛第七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这么多名主力核心离队,奥萨苏纳俱乐部显得并不着急,在转会市场上至今仍没有投入一欧元用于买入球员,只是“免费”从努曼西亚、巴拉多利德、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等队签来了纳诺、西西、阿里巴斯、阿尔门特罗斯和何塞巴-洛伦特。此外,门迪利巴还决定留下上赛季长期受伤缺阵的伊朗国脚舒贾埃,从二队提入洛埃-劳尔、罗伯托-托雷斯和奥恩乌等年轻球员。

  奥萨苏纳俱乐部领导层在这个夏天也发生了变化,在任10年的主席伊斯科离任,其任上一直担任经理的阿尔查科赢得大选,成为新一任的奥萨苏纳主席。

  (刘辉)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国安遭误判1-1辽宁 好球被吹帕帅险退场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统计局忧虑决策风险 急查地方经济数据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刘志军被捕细节存疑 我们怎样丢掉琉球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90后冷眼观美国高中:15岁被托运到美国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家庭急救箱必备啥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梦露背后的时装设计师 蜘蛛女红毯搭配
  • 尚品终极超跑警车盘点 私飞:富人出行新贵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80版猴票下跌1000元 奥运邮票下跌三成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