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欧冠决赛前7分钟录像 角斗士令其热血喷张(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2:08  新浪体育
巴萨欧冠决赛前7分钟录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塞罗那队的教练瓜迪奥拉为了激励球队在欧冠联赛决赛中获胜,开赛前他让球员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更衣室观看了一段7分钟的录像。

  录像中穿插着队员们的训练场景,以及来自奥斯卡获奖影片《角斗士》的画面,主题音乐是歌剧《图兰朵》中的经典唱段《今夜无人入睡》。

  当时距离开赛只有17分钟,曼联队的球员已在球场上练球热身,但瓜迪奥拉却选择这种方法为巴萨的球员们加油鼓劲。

  曾于2000年获得5项奥斯卡金像奖的《角斗士》,讲述了一位罗马将领被陷害后流离失所,最终以坚毅的角斗士身份回到罗马,寻找杀害家人的凶手并向皇帝复仇的故事。悲壮的情节非常适合鼓舞军心。

  据负责制作这部录像的工作人员透露,瓜迪奥拉对录像的唯一要求就是:画面中要出现球员名单上所有的24名球员。起初这部短片长达18分钟,由于教练希望球员们能在热身或入场前观看,因此最终被剪辑为7分钟。

  瓜迪奥拉赛前已经看过这段录像。当时录像制作人曾向一位媒体朋友保证,如果巴萨获胜,他就向大众公布录像。

  有人认为,巴萨的将士们能够在昏暗的更衣室内鼓起斗志,经典唱段《今夜无人入睡》也立下了汗马功劳。

  以上是7分钟录像视频。(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