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青赛-韩国队立誓死磕伊拉克 中国队关键战压力增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16:52 新浪体育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亚青赛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韩国队将与伊拉克遭遇。由于韩国队目前暂列小组第三,出线形势有点不妙,他们只有战胜伊拉克才能确保出线。

  尽管韩国对伊拉克的比赛在中阿之战之后,但韩国全队上下都表示要全力击败伊拉克,不管第一场比赛结果如何。韩国队主教练赵荣增尤其坚信本队能够战胜伊拉克。他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研究好了对付伊拉克的办法,并且除了赢球,别的他一概不会考虑。赵荣增认为对韩国队有利的一点是伊拉克只需战平就可出线,因而他预想伊队必将偏重于防守。赵荣增认为韩国队只要能趁伊拉克注重防守的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形势将对韩国队极为有利。为了防止伊拉克的袭击,他准备在今晚的比赛中让朴智星打其比较擅长的后腰位置。韩国队的主力球员李千秀也代表队友表了态:“前面的两连胜给了我们很大鼓舞,现在全队士气正旺,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要战胜伊拉克,我们只剩这一条路了。

  韩国队面对小组头名,士气如此高昂,对于韩国队是一件好事,对于中国队却绝非好事,中国队在对阿联酋一战中无疑压力将增大,因为韩国队如果赢了伊拉克队,那么他的积分将达到9分,而伊拉克在净胜球上多于中国,如果中国在对阿联酋一战中稍有闪失的话,将面临被淘汰的厄运。(大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青赛-泰国0-0战平阿曼 伊朗3-1胜日本 (2000/11/21 00:02)
亚青赛B组-伊拉克、韩国双双得胜 二者面临生死战 (2000/11/20 02:01)
亚青赛-伊朗、日本队大胜稳进四强 (2000/11/19 02:17)
亚青赛-朴智星缺阵“中韩大战”之谜 (2000/11/17 16:48)
亚青赛-韩国队负于中青队 韩国记者“狂轰滥炸” (2000/11/17 16:24)
足球亚青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