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官宣解雇教练德波尔 前英格兰主帅或接手

2017年09月11日20:3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波尔与霍奇森

  北京时间09月11日,据水晶宫官方消息,该队已经解雇了荷兰少帅弗兰克-德波尔。德波尔担任水晶宫主帅仅仅77天。球队官方公告表示,新教练的人选会在近期公布,并感谢了德波尔在担任球队主教练期间的辛苦工作,祝其今后一切顺利。

弗兰克-德波尔
弗兰克-德波尔

  本轮英超,水晶宫0-1不敌伯恩利成为德波尔下课的导火索。英超前四轮战罢,德波尔率队四战全败,失七球并且一球未进。

  47岁的德波尔在今年6月接替阿勒代斯出任水晶宫主帅,此前他曾于2010至2016年执教过阿贾克斯。去年8月9日出任了国际米兰的主帅,不过由于战绩不佳,他在去年11月就被解雇。

  球员时期,他还曾效力过巴塞罗那、加拉塔萨雷、格拉斯哥流浪者和阿尔赖扬等队,赢得过荷甲联赛冠军、荷兰杯冠军、荷兰超级杯冠军、欧冠冠军、欧洲联盟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洲际杯冠军和西甲联赛冠军。

  BBC、天空体育等英媒通过内部消息人士得到的信息称,前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霍奇森将成为水晶宫队的新任掌舵人。

  霍奇森执教经历非常丰富:上世纪7、80年代,霍奇森便曾经先后执教于哈尔姆斯塔德、布里斯托尔、马尔默等球队;90年代更是先后执掌过瑞士国家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教鞭。进入新世纪之后,霍奇森曾经先后执教过乌迪内斯、阿联酋国家队、芬兰国家队、富勒姆、利物浦、西布罗姆维奇等球队,在2012年至2016年间,他曾经担任英格兰代表队的主教练。在2016年欧洲杯淘汰赛首轮比赛中,英格兰意外的被冰岛国家队淘汰出局,赛后霍奇森黯然辞职,并一直赋闲至今。

标签: 德波尔水晶宫霍奇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