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至今惋惜曼联一笔错卖 他若在能进20球

2017年08月10日07:41 新浪体育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在本周末打响,曼联首轮在老特拉福德对阵西汉姆,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在谈及对方阵中的墨西哥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时,言语中依然充满了惋惜。

  “小豌豆”曾是曼联球迷的宠儿,在弗格森手下打进过37个联赛进球,但范加尔对他并不欣赏,在2015年以730万英镑把他卖给了勒沃库森。穆里尼奥在谈到“小豌豆”时曾表示,如果当时是他执教,将会留住墨西哥人,“如果上赛季小豌豆还在曼联,他会为我们打进20球。

今夏加盟西汉姆重返英超
今夏加盟西汉姆重返英超

  今年夏天,29岁的埃尔南德斯以1600万英镑身价加盟西汉姆。对于穆帅的评语,“小豌豆”回应说:“我感谢穆里尼奥对我的积极评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一个像他这样的主教练能这样评价我,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

感谢穆帅对我的积极评价
感谢穆帅对我的积极评价

  “今年能不能为西汉姆打进20球?我们看看吧,有一件事是我不想改变的,那就是内心的渴望。现在说我能进20球或者有很多压力都太轻易了,但最重要的是在场上证明自己。”

  埃尔南德斯被问到如果在老特拉福德破门是否会庆祝的话题,他回答说:“这是我效力过的俱乐部、球迷和球场,因此我可能不能庆祝,但想象一下如果我有幸进球,会处在一种什么情绪中,那将是我在新球队、为新球迷打进的第一球,所以我不知道(会不会庆祝)。”

  “我不会想着庆祝的事,我唯一考虑的是,在场上竭尽全力,给出好的表现。”

曾经
曾经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穆里尼奥红魔小豌豆埃尔南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