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甩定哈特!曼联PK切尔西抢他替德赫亚

2017年04月17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特今夏不会重返曼城

  

前曼城门将乔-哈特现在正外租在意甲都灵,赛季结束后他可能会重返英超。然而据英国媒体报道,他不会回到曼城,而是将加盟曼联或切尔西。

  瓜迪奥拉的到来是哈特出走的直接原因,由于瓜帅希望自己的主力门将要是一个脚下技术出色的进攻发起点,所以他引进了布拉沃,挤掉了哈特的主力位置。而即使租借期结束,哈特也不会重返伊蒂哈德球场,据《太阳报》消息,曼城会在今夏卖掉这位英格兰国门。

担心德赫亚被皇马挖走,曼联瞄准哈特
担心德赫亚被皇马挖走,曼联瞄准哈特

  埃弗顿、西汉姆、切尔西、曼联都会是乔-哈特的潜在下家。切尔西的库尔图瓦与曼联的德赫亚都是皇马今夏的转会目标,为了防止首发门将被挖导致无人可用,两队都对哈特表示出了兴趣。《每日邮报》称皇马主帅齐达内更倾向于引进库尔图瓦,而切尔西则想以此为筹码与皇马交换莫拉塔。德赫亚也再次回到了皇马的引援名单上,西班牙门神近来与穆里尼奥的关系有些紧张,有消息称他本人甚至已向俱乐部表态,当皇马报价时希望不要阻挠。

  虽然英超其他球队也对哈特有意,但球员本人还是更想去有欧战可踢的球队效力。而如果他从曼城转会曼联,《邮报》认为也不会像特维斯那次一样闹得剑拔弩张。

  (简浅)

标签: 哈特瓜迪奥拉曼联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