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捧奥斯卡 段子手痛失梗王

2016年03月01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2月29日,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而备受大家关注的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终于如愿以偿的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座小金人。一时间,他的影迷粉丝,甚至是被他那苦苦追求奥斯卡的悲凉眼神感动的人们,纷纷欢呼雀跃,庆祝这一影坛盛事。

  迪卡普里奥是一个男神般的存在,曾经风流倜傥的杰克大官人,现在四次提名的小李子。他是个幸运儿,却充满悲情色彩。他就像文学界的村上春树,足球界的巴拉克,每每获得提名,每每打进决赛,却始终陪跑,始终向获奖者送上绅士般的敬意,却无缘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全世界都说,奥斯卡欠他一座小金人。而229号,是个玄妙的日子,4年才能轮上一回,李奥纳多在这一天守得云开见月明。可是要知道,他已经等了22年,何止一个闰年?有媒体更是直接计算,小李子足足等待了8054天!不过22年的等待也算值了,如今小金人在手,天下我有。

  小李子拿到奥斯卡固然让大家感到开心,但还是有些人是不满意的!因为他们和小李子一样,对自己领域的某样东西至死不渝的追求着,却始终难以触及。而对于我们这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职业黑子来说,唉,又一个可以玩千年的梗逝去了。

  曾几何时,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送走了8岁的吴冠,又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弗格森时间,拉姆塞也放下了死神的名头;看着这些我们段子手信手拈来的题目一个个消失,我们已经承受不起小李子拿到奥斯卡的打击。

  再说当年博阿滕暴力的一铲,听见空气中清脆的骨裂之声,巴拉克就知道一切都结束了。34岁的巴熊彻底无缘2010年世界杯,也无缘改写自己千年老二的悲情。老天啊,你为何如此无情无耻无理取闹?就为了当年一个凯泽斯劳滕神话的冠军褒奖,就给了巴拉克终身无缘大赛的冠军诅咒。2002年在勒沃库森时获得三亚王2008年欧洲杯决赛输给西班牙,同年在欧冠也是亚军。2009年欧冠半决赛被黑哨赫宁扼杀,无缘决赛。计算一下,巴拉克悲情的13号,带来的是13个亚军。

  在被利物浦炒鱿鱼之后,飞往西班牙的航班上,罗杰斯屌丝一般的挤在廉价航班的经济舱内,沉沉睡去,他太累了,他也太遗憾了。明明中场有杰拉德,锋线有苏亚雷斯,最后还是被杰队的惊天一跪给拦下,痛失英超冠军!自英超成立以来,利物浦一直都无缘冠军;杰拉德代表利物浦征战17年,也未能帮助利物浦英超登顶。而利物浦这家俱乐部的等待已经超过了小李子的年限,足足24年!

  荷兰是国家队层面的杰克-道森,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球风飘逸。但是在即将抵达彼岸之时,却总有一座冰山横亘其间。冰山击毁了橙衣军团,只留下全攻全守的传说和无冕之王的雅号。197419782010,三次世界杯决赛拿到了银色的奖牌,郁金香的国度一直在问:难道要和李奥纳多一样,等到第五次吗?

  昨天晚上,阿森纳在联赛上23输给了曼联,成就了拉什福德的高光,同时也给范厨师狠狠的续上了一命。苦命的温格和阿森纳,似乎又回到了争四的道路上,毕竟这条路他们熟悉。

  不知道有一天争四狂魔这个梗会不会也随风逝去,到时候我们这些段子手就真的要失业了。

  【骚客】专注生产不那么正经、比较逗比、时不时也有那么一点严肃的足球原创内容,扫码或搜索“SoccerApp”来关注我们的微信订阅号,你还可以阅读更多有意思的足球趣闻。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巴拉克利物浦杰拉德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