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而论 场边摆床是啥水平?

2016年02月18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看球难免会有打盹的时候看球难免会有打盹的时候

  情人节刚过不久,各种秀恩爱虐狗的故事便一桩跟着一桩狂卷而来。这不,在荷甲赛场上,为了紧密围绕情人节这一伟大主题,维特斯俱乐部想出了一个活动创意: 赢家情侣可以免费现场观赛,并且坐席非常特殊,是一张舒服的大床,堪称比包厢都要奢侈。而且大床就摆放在球迷看台下方的跑道上,你要敢做点羞羞的事,可是 对着几万人现场直播啊……

  想象一下吧,床上洒满了玫瑰花瓣,一瓶美酒随时可以让你们畅饮一番,而在支持的球员进球后,他们会跳上大床同你们击掌庆祝,旁边是成千上万的人羡慕嫉妒恨 的目光,那感觉得有多爽!然后当比赛进入拉锯阶段,别人在看台哈欠连天、憋手蹩脚时,你则可以与伴侣相拥入眠,抑或翻云覆雨,当然你得有颗众人皆醒你独醉 的大无畏心态,才能在如此露天的场合成功抢戏。

  别以为不在看台就安全了,万能的摄影师是不会错过任何香艳场面的。这不,在一场比甲联赛中,下榻在体育场附近酒店的模特艾丽西亚和男友一边透过窗户看球一 边“窗震”,引发现场观众轰动群嘲。事件女主角接受采访时说她不知道酒店的玻璃是透明的,还以为外面看不见,直到后来读报纸才发现。哎,姑娘,下次做羞羞 事的时候敢不敢挑个远一点的酒店呢?我也真是醉了……

  去年,坚持本土化的延边队成功冲超,唤醒了不少老球迷的尘封记忆,因为这支球队承载了太多故事与信仰,看看这张流传很广但是每次看到都很震撼的照片吧,热 情的延边球迷为了能看到场内的比赛,不顾危险爬到树上看球。如此拥趸,恐怕国内乃至世界上也少有。只可惜受体制制约的延边足球,却与外界显得格格不入,这 支仅依靠地方政府和体育局“领养”的球队在市场化的浪潮中一度失势。虽然球迷非常热情,但是难以得到赞助的延边队员甚至有时除正常比赛之外,还需到处“拉 赞助”以维持生计。

  在现场看球,最好的看球视角是哪个位置?西甲埃瓦尔主场球场旁边楼层里的居民给出了最佳答案——在自家阳台看球。这视角,这高度,这酸爽,比在伯纳乌或者 诺坎普球场的贵宾包厢里还惬意吧。在自家阳台就能看到C罗、贝尔、梅西、内马尔等世界超级球星,全球恐怕就只此一家,真是湖景房海景房,不如自家的球场房……

  有些地方是上帝视角,但有些地方可能是魔鬼视角了!比如在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有一个奇葩的座位视野被评论包厢严严实实的遮住了,名叫萨姆-怀特的圣徒球 迷面对这张欺诈性的门票决定抗争到底,气愤的怀特要求QPR退钱,还发推特抗议:“这就是女王公园卖的38英镑的票,抢钱啊!”

  北京工体也有不甘示弱,曾经一名外国球迷发出一张图片,调侃这是北京工人体育场“最好的座位”,还加了一堆“视野极佳”、“太棒了”的标签。这位老外吐槽的最佳座位,位于一个四方水泥柱之后,如果坐在这里,除了“面壁”其他没什么可干的。

  【骚客】专注生产不那么正经、比较逗比、时不时也有那么一点严肃的足球原创内容,扫码或搜索“SoccerApp”来关注我们的微信订阅号,你还可以阅读更多有意思的足球趣闻。

文章关键词:c罗维特斯比甲足球萨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