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学好 竟去钻研无影脚

2016年01月20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C罗

C罗的心眼病越来越重了,你造吗,本赛季西甲赛场,葡萄牙人已经四度上演暗黑技能,肘击、踢人、黑脚,他全用上了。而且手法之隐蔽,可谓片叶不沾身。若不是固定转播镜头90分钟全部跟着他跑,恐怕皇马天王可以瞒天过海,逍遥自在。

 

 

C罗本赛季第一次释放阴招,明显有点心虚,在3比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比赛中,葡萄牙人在中圈附近尝试了一次黑脚使绊,为了掩人耳目,C罗更是选择向无球跑动队员下手。只见C罗在中场伸出左脚,机敏地勾倒了回防中的大卫-西蒙,而彼时主裁拉特雷离事发地并不远,但他的注意力全在准备直塞的马塞洛身上,完全没有看到C罗这次恶意犯规。就这样,葡萄牙人首次暗黑技能尝试得逞,这为他日后的大招埋下伏笔。

 

 

一周之后皇马遭遇塞维利亚,客场出战的银河战舰遗憾2-3告负,此役的C罗输球又输人!赛后《马卡报》捕捉到了C罗在场上不太友好的一幕,他试图从背后肘击塞维利亚的克里霍维亚克。当时,塞维利亚大将在向本方后场奔跑时,死死卡住前插的C罗,并有了一定程度的身体接触,而愤怒的C罗索性伸出左胳膊,试图肘击波兰人。受到侵犯的克里霍维亚克随后向主裁判示意,但由于C罗肘击太过隐蔽,连边裁和第四官员都没能洞悉,葡萄牙人侥幸再逃一劫。

 

 

而11月中旬的国家德比上,两次尝鲜成功的C罗终于放大招了。上半场第31分钟,当时阿尔维斯在盯防C罗,葡萄牙球星将球传出之后,在抢位时用肘部击打到了阿尔维斯的头部。此球阿尔维斯因阻挡C罗反击吃到黄牌,而巴西人的后脑勺被C罗肘部击中,到场边接受治疗。这个动作发生在无球状态下,但C罗并未因此吃牌。C罗的这个动作也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了争议,许多球迷认为C罗的肘击动作非常明显,没有被红牌罚出场是相当幸运的。

 

 

而这段小插曲在金球颁奖后台最终酿化成一场骂战,西媒爆料两人发生突然冲突,并且激烈争吵互相指责,都向对方说了不少狠话。在被问及内马尔拿铜球时,阿尔维斯又一次讽刺C罗:“是的,内马尔没拿第二,这让我很吃惊。当梅西不再获奖时,理应是内马尔赢得金球。”之后两人的嘴仗仍在继续,在C罗出言讽刺巴萨魔翼之后,阿尔维斯又发难了,他在个人推特上发了30个笑哭的表情,最后还配上一句“早上好”,旁边是阿尔维斯职业生涯赢得的30座奖杯配图。

 

 

至于C罗,已经无暇顾及阿尔维斯的挑衅,因为在暗黑界越走越远的他,又放大招了。第20轮对阵希洪竞技时,C罗在被纳乔-卡塞斯阻挡后,抡圆了右脚踢到对手大腿后侧肌肉处,主裁马里恩科对此举无动于衷。C罗赛后宣称自己抡腿是个惯性动作,他自称“也许我该吃到一张黄牌”。但西媒普遍认为,这是个标准的红牌动作。联赛踢了20轮,C罗4次恶意犯规,非但没有吃到红牌外加停赛,甚至连黄牌都没染上,你说这还有王法吗?(雪寒)

文章关键词:c罗阿尔维斯内马尔卡塞纳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