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又怎样 穆帅掀起大风雨

2015年12月24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穆帅

  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穆里尼奥走了,从斯坦福桥俱乐部搬走,只开走了他的捷豹,其余都放下了,似乎是“不带走一片云彩”。——但是,蝴蝶扇动一下翅膀,就有可能在两周后引起太平洋上的一场龙卷风。知名度如此之高的穆里尼奥,在万里之外的中国,下课消息都是头版头条!足见其莫大的影响力。而这股影响力,在其下课离开切尔西之后,将继续蝴蝶狂舞,引发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影响一,叶良辰出动了!

  西北大学有牛叉之人曰“叶良辰”,言行放浪,凡一张口,必是吓破人胆的绝句,引得众网友膜拜。比如他的良辰语录:你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兄台,别逼我动用在北京的势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而叶良辰在听闻穆里尼奥下课之后,亲自在微信上教训了魔力鸟。

  对于叶良辰这种“一本正经装牛叉”的作风,穆里尼奥最后回复:快去看病。

  影响二,朱骏坐不住了!

  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就鸟叔下课一事,发表了如此之高见,“穆里尼奥是地球上最好的教练,中超俱乐部请不到他就是失败。”对于朱骏这番出位的言论,不少球迷很快留言回复:“朱老板,德罗巴的工资还了吗?”

  影响三,伊娃要回归了。穆里尼奥本赛季的一大败笔就是“医闹”,队医门把自己搞的焦头烂额,球队成绩也一落千丈。而本来就没有过错的队医伊娃,咬定青山不放松,继续控告穆里尼奥。——目前事情有了最新进展,穆里尼奥下课,并未索要违约金,这让阿布很感动,出面调停:伊娃你回来吧,我们的白衣天使。你放过穆里尼奥吧,别起诉了。

  影响四,巴洛特利再一次“思考人生”:巴神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写道:“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已经在多支球队证明了这一点,爱咋咋地!”

  影响五,斯坦福桥周边制作条幅的生意火了。当年莫耶斯执教曼联,球迷曾经因为不满意莫耶斯的成绩,而租飞机拉横幅逼苏格兰人下课。此番刚好相反,球迷无比敬爱穆帅,车迷已经联名,要在球场上一直歌唱穆里尼奥,而几个团体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打出横幅支持。

  影响六,范加尔风声鹤唳。范加尔和穆里尼奥本赛季是“同病相怜”,一个联赛要降级,一个欧冠踢出局。此番穆里尼奥下课,潜在的消息是,曼联对于范加尔的执教能力已经非常不满,准备换帅,目标已经瞄向了魔力鸟,加上弗格森的从中撮合,也许,穆里尼奥下课的最大输家,是范加尔,绕了一圈,穆里尼奥继续战斗,范加尔回了家。

  影响七,老佛爷被点醒了!弗洛伦蒂诺最近有点烦,本泽马丑闻曝光,国王杯违规被判出局,面对巴萨继续惨败。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皇马主席,把老佛爷搞的头发稀疏,几乎谢顶。而穆里尼奥下课的消息,让他第一时间想通了:之前穆帅在皇马当主教练,球队成绩不好是穆帅的错误,球队成绩好有他主席的一份功劳。穆里尼奥是自己最大的挡箭牌,贝尼特斯的资历和魅力永远不能和鸟叔比,那莫不如炒贝尼特斯甩锅,找魔力鸟来背锅?——贝尼特斯目前在厕所做好了哭晕的准备。

  影响八,其余各家俱乐部蠢蠢欲动。林福荣的瓦伦西亚已经发出信号,摩纳哥的富翁主席也已请客吃饭,而2016能够参加欧洲杯的几个国家队,也表示了兴趣。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的当晚,其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穆里尼奥不会休息,他并没有感到疲累。他现在十分积极,目光已经向前看。”言下之意,穆里尼奥将继续战斗,他的影响力,也将继续存在!

  【骚客】专注生产不那么正经、比较逗比、时不时也有那么一点严肃的足球原创内容,扫码或搜索“SoccerApp”来关注我们的微信订阅号,你还可以阅读更多有意思的足球趣闻。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范加尔贝尼特斯莫耶斯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