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皇马巴萨均胜 联赛杯利物浦狂屠南安普顿

2015年12月03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献世界波阿尔维斯献世界波

  新浪体育讯  国王杯-妖翼世界波新星帽子戏法 巴萨6-1晋级 详情>>

  2015/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6比1大胜比利亚诺文斯,阿尔维斯世界波拔头筹,桑德罗上演帽子戏法,穆尼尔梅开二度。巴萨以总比分6比1晋级。

  国王杯-伊斯科2球J罗2助攻 皇马3-1首战客胜 详情>>

  2015/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卡兰萨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取胜加的斯,切里舍夫先拔头筹,伊斯科梅开二度,J罗贡献2次助攻。

  联赛杯-斯图里奇5分钟2球 新援3球利物浦6-1胜 详情>>

  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丽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6比1大胜南安普敦,马内41秒闪击,但斯图里奇5分钟连入2球反超,奥里吉帽子戏法,艾比锦上添花。利物浦将在半决赛对阵斯托克城,曼城对阵埃弗顿。

文章关键词:国王杯联赛杯利物浦斯图里奇伊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