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切尔西有内鬼 锡伯杜造访火箭训练营

2015年10月03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切尔西有内鬼 目前正处生涯最糟时期 详情>>

  切尔西近期状态不佳,球队在英超遭遇挫折的同时,还在欧冠中吃到了败仗。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心情显然好不起来,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直言切尔西有内鬼。与此同时,穆帅坦言自己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糟糕时期。

  在对阵南安普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没有给现场记者好脸色,在被问及切尔西对阵南安普顿的名单时,穆帅表示:“我不会告诉你大名单,但我会给你一些建议,你可以从你们的消息源去获得消息。昨天和今天我们都进行了战术训练,我很确信内鬼会告诉你们具体的内容。”

  巴萨主帅:梅西必夺金球 巴萨球员都该进候选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22:00,西甲第7轮,巴萨将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恩里克首先谈到了队内伤员的问题:“布拉沃最近的训练情况一直很正常,只要队医许可,我就会考虑是否将他放进比赛名单。”据悉,布拉沃随后也出现在了巴萨的18人大名单中。

  森林狼主帅淋巴瘤病情恶化 新赛季难回归执教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又传来一噩耗。据《体育画报》报道,该队主帅弗利普-桑德斯的病情恶化,不但新赛季无法回归球队,甚至可能危及生命。

  41岁纳什训练场与汤神1V1 坦言后者还能进步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CSN湾区报道,近期接受金州勇士聘请出任顾问的史蒂夫-纳什表示,克莱-汤普森还有进步的空间,包括在持球时的脚步移动和敏捷度。此外,他还透露和勇士高层和教练组的私交,促使他选择该队。

  训练赛考神又发飙 不满判罚爆粗口!直接罢训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体育博客》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的火爆脾气在联盟里是出了名的。今天,考神在国王队的训练场上又暴怒了一回。由于不满裁判的一次判罚,考辛斯当众爆粗口并直接返回更衣室。

  贝弗利伤6月后终返训练场 和劳森竞争?很有趣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缺席了许久后,休斯顿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终于复出,他表示很开心。谈到和泰-劳森竞争主力位置,黑贝也认为这很有趣。

  ESPN名记反击杜兰特:我干了19年!有自己消息源 详情>>

  关于凯文-杜兰特以及他对我的负面评论,让我来说一下这件事情: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和KD或者是他的家人,或者是他的兄弟、朋友、队友等交谈过。(虽然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过去我和他们有过几次交谈。)我只是说我从我认识的人那里听到这个消息,我在这个联盟里已经报道了19年,如果他在明年夏天作为自由球员离开雷霆队,那么据我所知,这些城市的球队是他正在考虑的,俄克拉荷马、洛杉矶、迈阿密、华盛顿和纽约。我始终坚持这些观点,就是这样。

  拳王为小乔毁约小牛点赞 库班:他有权心怀怨怒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ESPN报道,作为球队2011年夺得俱乐部历史上唯一一座冠军的主要功臣,却两次在自由人市场上遭到轻视,马克-库班知道泰森-钱德勒心里一定对小牛有些意见。   

  “他有权利心怀怨怒。”库班在今天参加ESPN电台的一档节目时谈道。

  太敬业!科尔刚休假就回训练场 纳什敦促他回家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昨天,勇士队正式宣布他们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因背部不适而将无限期休假。但是仅仅过了一天,科尔就忍不住重返勇士队的训练场。对此,今夏加盟勇士队教练组并担任兼职顾问的史蒂夫-纳什劝科尔先把伤病养好。

  锡伯杜造访火箭训练营 麦帅:他只是来转转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天,火箭队的训练场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前芝加哥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   

  今天火箭队的训练结束之后,锡伯杜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一起聊天。尽管这位前公牛主帅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但是他表示自己在没有执教工作的这段时间内已经拜访了多支球队的训练营。

  一天三练保持状态不受伤 詹皇:不喜欢缺席比赛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休赛期,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直都在努力保持身体状态,因为他希望不要再像上赛季那样因伤缺席比赛。

  “我的意思是,它们感觉真的很棒。”詹姆斯所指的“它们”是他的膝盖以及偶尔疼痛发作的背部。上赛季,膝盖和背部的伤势让詹姆斯缺席了13场比赛,创下其职业生涯的一个纪录。

文章关键词:骑士火箭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