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名单:两大重金新援入选 妖星在列等待首秀

2015年09月03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瓦契奇入选科瓦契奇入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皇马公布了征战欧冠小组赛的名单,两名夏天分别花费皇马超过3000万欧元转会费的新援科瓦契奇和达尼洛名列其中,挪威小将厄德高亦入选。

  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顿涅茨克矿工、马尔默分在同一小组,在上赛季的欧冠中,皇马被尤文淘汰出局。

  厄德高上赛季就进入过皇马欧冠淘汰赛的名单,但是没能得到出场机会。

  皇马欧冠名单:

  A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纳乔、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罗亚、达尼洛、阿布内尔

  中场:克罗斯、J罗、贝尔、卡塞米罗、科瓦契奇、巴斯克斯、摩德里奇、切里舍夫、伊斯科、厄德高

  前锋:C罗、本泽马、赫塞

  B名单:

  马科斯-略伦特、马约拉尔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皇马欧冠妖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