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绝杀功臣讽曼联传奇:新赛季KO切尔西争冠

2015年08月04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阿森纳打入致胜进球的张伯伦对基恩做出了回击为阿森纳打入致胜进球的张伯伦对基恩做出了回击

  新浪体育讯  “比起夺冠,阿森纳球员更热衷于在社交媒体上上传自拍。”上周曼联名宿基恩对于阿森纳球员们的批评引起了轩然大波,而阿森纳则用社区盾的一场胜利做出了回应。有了这场胜利,枪手们在回击基恩时显得更有底气了。

  在赛后采访中,为枪手打入绝杀进球的张伯伦就被问到了这个问题,而他也对基恩的批评做出了回应:“这是一个新的纪元。我可以保证在我来到俱乐部后每一年我们都非常迫切想要赢得奖杯。”

  “去年我们赢得了几座奖杯,有些人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照片,但有些人并没有。”张伯伦说,“而许多人并没有看见我们输掉比赛后是多么的沮丧。”有趣的是,在赛后张伯伦还在自己的社交配体平台上发出了这样一段类似的话语:“一个新纪元,不是吗?有些人看到了,而有些人并没有。”

  在采访中,张伯伦还赞扬了切赫的到来对于球队的提升:“切赫的到来当然会帮助我们。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并且自带赢家光环。这对于提升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非常有帮助,他会带领我们一路前行。”

  过去两个赛季由于伤病的困扰,张伯伦只在联赛中分别为球队出场了14次与23次,而社区盾中的这个进球是他要从伤病中强势回归的最好宣告。新赛季,一个健康的张伯伦将为阿森纳的争冠注入巨大的活力。

  张伯伦也表示了对于球队争冠的信心:“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但我们有一个非常出色的季前开局。这个赛季我们想做得更好,我们想要去击败切尔西,赢得联赛冠军的奖杯。”

  对于批评,最好的回应就是胜利和奖杯。社区盾赛后,阿森纳众将又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了自拍合影,不过这次除了六块腹肌之外,他们手中还有一座社区盾的冠军奖杯。

  (阿莱克西斯)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张伯伦基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