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引援盯上迪马利亚!梅西等大将积极推荐

2015年06月24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每日体育报》:炸弹迪马利亚!《每日体育报》:炸弹迪马利亚!

  新浪体育讯  “炸弹迪马利亚!”周三的《每日体育报》在头版报道,巴萨[微博]俱乐部已经与迪马利亚以及其经纪人进行了联系,阿根廷人也想离开曼联[微博][微博],在他手中现在有多份邀请。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这都是爆炸性的消息,巴萨有机会得到迪马利亚,而教练组们已经开始为迪马利亚寻找阵容中的空间。

  迪马利亚还不知道下赛季会穿什么样的球衣,现在他正在踢美洲杯,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迪马利亚现在只认可两个事实,首先是他与曼联有合同在身,第二,他的愿望是希望能尽快离开曼联。正因为如此,迪马利亚和他的经纪人已经在转会市场溜达了好几个月了,他们想要寻找一个既能支付高额转会费,又能承担他不低的工资的俱乐部。而巴萨就是候选的买家之一,事实上在得知迪马利亚想离开英超[微博]后,巴萨就行动起来了,而球员和经纪人给巴萨的信号也是非常积极的。

  巴萨上赛季拿到了三冠王的荣誉,然而恩里克还是发现了球队的一些不足之处,恩里克希望今夏能对这些不足之处进行加强。据悉,巴萨主帅希望能引进一名速度快,能在进攻最后区域完成突破,打破对方防线,在一对一中能过掉对手的球员。这样的球员能让梅西和内马尔获得解放,而迪马利亚是非常符合巴萨教练组的需要的。

  巴萨俱乐部现在不但得知迪马利亚想离开英超,还知道他非常希望能重返西甲[微博]《每日体育报》指出,现在就说谈判还为时尚早,更不用说正式报价了,但迪马利亚已经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巴萨屈指可数的引援名单中的一位。他符合巴萨的需要,恩里克也看好他,此前甚至有消息说,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也积极向巴萨高层推荐迪马利亚。

  主席竞选让巴萨在求购球员方面不能有太深入的接触,但这段时间对于理清球队的形势也是很有利的。一些球员如果离开,会让巴萨的引援形势变得更加明朗。美洲杯也让转会谈判推迟,迪马利亚和其他阿根廷国脚一样,都暂时搁置了转会的行动,一切要到阿根廷队的比赛结束后才会正式开始。

  恩里克目前正在度假,巴萨正准备迎接主席选举,一切操作都要等到新主席选出,新领导班子成立后才会正式进行。不过技术部门对于引进迪马利亚的利弊分析已经形成报告,只待俱乐部新领导作出引援的行动。巴萨球迷很喜欢迪马利亚,迪马利亚也对重返西甲与国家队队友梅西、马斯切拉诺联手充满兴趣,尽管这次他将要穿的是皇马[微博]死敌巴萨的球衣。(伊万)

文章关键词:迪马利亚巴萨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