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下课引发皇马离职热潮 二当家今夏也要离开

2015年05月27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莱门特(左)也离队了克莱门特(左)也离队了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保罗-克莱门特也将离开皇马,担任英冠球队德比郡的主帅。

  现年43岁的克莱门特在过去两年里,担任安切洛蒂的助手,号称皇马一线队的二把手。现在安切洛蒂下课后,他也准备出去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

  《每日体育报》声称,克莱门特认为这个夏天是开启教练生涯的最佳时机。克莱门特除了跟安切洛蒂一起在皇马共事,也曾跟随安切洛蒂在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一起合作。

  本周德比郡宣布主帅麦克拉伦下课,他未能率队升级成功。

  除了克莱门特,安切洛蒂另外一名助理教练耶罗也将离开。此外安切洛蒂的两大助手:体能教练毛里以及门将教练维奇,也将离开皇马。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安切洛蒂克莱门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