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家中密谈AC米兰巨头 曝本周敲定回归

2015年05月27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能否帮助AC米兰重温旧梦安切洛蒂能否帮助AC米兰重温旧梦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的回归依然是AC米兰工作的重中之重。虽然日前教练本人已经多次流露出了想要休息一年的意愿,但这绝不意味着AC米兰会停止他们的工作,也绝不意味着这场“回家之旅”就这样终结。

  昨天早上,贝卢斯科尼在接受国家电台的采访时再次表现出了自己的信心。面对记者,老贝对于安切洛蒂回归显得十分乐观:“我希望加利亚尼能够将安切洛蒂带回AC米兰,我们对此都很乐观,我和加利亚尼都是。”关于转会市场上的种种,老贝向来不甚插手,然而此次面对功勋主帅的回归,AC米兰主席却表现出了少有的热忱。

  与此同时,加利亚尼也在马德里加紧着自己的行动。加总白天的时间基本用在了同马竞的转会谈论上,而自到达马德里之后的连续两个宝贵的晚上,加利亚尼都用来同安切洛蒂共进晚餐。

  昨天晚上在安切洛蒂的下课刚刚宣布一个小时之后,意大利人便在马德里一家餐厅开始了同加利亚尼之间愉快的晚餐。而今天的状况如出一辙,共同晚餐成为了两人之间的保留项目。唯一不同的是,这次的会餐地点改在了安切洛蒂的家中,这样双方之间的行动便能免受媒体的干扰。而此次会谈的主要内容,则是在个人待遇和AC米兰市场规划方面厘清更多的细节。

  记者早早就守候在安帅家门前,他们扑到了驱车前来的加利亚尼。不过加总面对记者未出一言,只是以微笑作为回应。西班牙媒体称,加利亚尼的微笑中满是胸有成竹的意味。值得注意的是,安切洛蒂的经纪人布隆泽蒂同时也是AC米兰的转会顾问,他也出席了安帅和加总的所有会面,而《意大利足球》报道称,虽然安切洛蒂一再表示想要休息一年,但布隆泽蒂却一直在不遗余力的同加利亚尼一起劝说他,在这场三角谈判中,安切洛蒂的“间隔年”想法得不到经纪人的认同。

  而就在这次晚餐开始之前,贝卢斯科尼在意大利国内再次表态。老贝称:“如果安切洛蒂决定回归AC米兰,那么就将我们辉煌的过去和当下联系在了一起。这将是一个充满敬意和个人感情的决定。我并不是一个不懂球的主席,我在这30年了,我多少懂些什么,甚至比赛的阵型图我也很在行。我清楚的知道一个世界级的教练能给一支球队带来什么。”

  AC米兰旧将加图索也意味深长的表示:“过去的事情告诉我们,一旦加利亚尼亲自出马了,就一定会发生点什么。”这并不是玩笑,双方的会谈和权衡还在继续,不过这 并不会持续太久。《天空体育》专家迪马济奥就表示,最迟本周五,安切洛蒂会给出他准确的答复,到那时候,是选择休息还是回归红黑军团,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意甲AC米兰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