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一句话挑战全欧豪门:巴萨切尔西换帅都频繁

2015年05月27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主席表示欧洲豪门都有换帅的习惯皇马主席表示欧洲豪门都有换帅的习惯

  新浪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重点提到巴萨、马竞、切尔西、拜仁以及尤文图斯。不过《马卡报》指出,即便如此皇马换帅的力度依然是首屈一指,在弗洛伦蒂诺时代皇马就解雇了9名教练。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这么解释皇马的换帅,“我听到一些声音,说皇马换教练频繁。但是其他俱乐部也是如此,我建议大家看看巴萨、马竞、切尔西、拜仁或者尤文。”

  在过去12年,皇马解雇了12名教练,弗洛伦蒂诺时代解雇了9名教练。同时期算起,巴萨一共有8名教练执教:范加尔、安蒂奇、里杰卡尔德、瓜迪奥拉、比拉诺瓦、鲁拉、马蒂诺以及恩里克。

  如果跟马竞相比,弗洛伦蒂诺更加理亏,马竞在过去12年,上任的主教练有:阿拉贡内斯(2002-2003)、曼萨诺(2003-2004、 2011)、塞萨卡-费尔南多(2004-2005)、阿贝尔-雷西诺(2009-2010)、弗洛雷斯(2009-2011)、西蒙尼(2011-至今)。一共6名主帅。

  弗洛伦蒂诺还提到了切尔西、拜仁以及尤文...不过他们的换帅频率依然不及弗洛伦蒂诺。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穆里尼奥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