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恐怖肉男!德门神炸起 C罗都弱爆(图)

2014年11月13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泽转战职业摔角圈维泽转战职业摔角圈
肌肉猛男肌肉猛男

  新浪体育讯 蒂姆-维泽,一个德国球迷久违的名字,却有可能以新的面貌杀回人们的视线。这位前德甲知名门神,如今转投职业摔角圈,一身堪称恐怖的肌肉令人艳羡。

  32岁的维泽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在云达不来梅效力,参加过欧冠,曾有6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的经历,随队征战了2010年世界杯。他在今年1月份离开德甲的霍芬海姆队,之后再未找到球队。这段时间,他一直在苦练身体,如今接到了美国职业摔角联盟(WWE)的邀请。

踢球时袖管还是空荡荡踢球时袖管还是空荡荡

  《图片报》报道称,维泽将在本周末法兰克福的WWE现场与观众正式见面。“我接到了WWE的正式邀请,现在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名职业摔角选手。摔角在美国非常流行,我会和我的经纪人商谈合同上的事情,我没什么可怕的。”

  美国职业摔角虽然是突出娱乐性的“假打”,但参赛选手个个都是肌肉猛男,知名度最高的,也许要算是后来转行好莱坞的“巨石”强森。维泽练肌肉是在发福后半路出家,但大半年的苦练让他完全变了样,这种肌肉爆炸式增长的速度,恐怕连足坛著名肌肉男C罗都要自叹不如。

当年的WWE明星“巨石”强森当年的WWE明星“巨石”强森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拜仁英超德甲云达不来梅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