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奇森苦劝昔日1弃将回英格兰 杰拉德:2014世界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0:45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头条 杰拉德豪言夺世界杯《太阳报》头条 杰拉德豪言夺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熟悉英超的球迷,都为英超比赛中激烈的对抗和高超的技巧所折服,认为英超是世界上绝对“首屈一指”的比赛。而在英超的几支豪门球队中,鲁尼、费迪南德(微博)、兰帕德、特里、杰拉德、乔哈特等人也都是各自球队的顶梁柱。但是,一支球员配置如此之高的英格兰队,在近些年来的重大比赛中却一直毫无建树,令人费解。而随着费迪南德的退出,兰帕德、特里等人的日渐老去,英格兰队未来在世界杯会有怎样的成绩?在杰拉德看来,想夺冠只能寄希望于“奇迹”了!

  客场挑战摩尔多瓦,拉开了英格兰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征程。谈起英格兰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前景,杰拉德说道:“我是现实的,也很诚实。在这个时候,我只能说我们在世界杯不是一个热门了。”虽然不是热门,但是杰拉德还是有信心:“这并不能阻止你的信念和从艰苦的工作中学习进步。我们的球队有机会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好,我们必须保持对这个信心,在足球场上,奇迹时有发生。”

  摩尔多瓦队现在排名是世界第141位,并且在过去一年的比赛中没有进过球。霍奇森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我十分清楚的了解肩负的任务有多么重要,在巴西举行一届世界杯比在其他任何国家都有诱惑力。”霍奇森谈起英格兰的前景也只能表示“尽力而为”:“我们知道我们要做什么,我们只能尽量试着去做好。这就是足球,你不能通过纸上谈兵就得到你想要的,你必须做的足够好才行。”谈起摩尔多瓦,霍奇森也警告球员小心:“国际比赛无论对阵那支球队,都是硬仗。我们研究了摩尔多瓦,他们有能力踢好比赛,所以不能低估了他们。荷兰队很强吧,但是对阵摩尔多瓦也就1-0获胜,所以我们也要小心。”

  对于鲁尼的缺阵,霍奇森甚是想念,“他是一个出色的射手,我希望他能出现在我的阵容中。”而对于今夏欧洲杯鲁尼遭受到球迷们的职责,霍奇森替鲁尼“喊冤”,他说道:“当一个明星球员没有达到他的预期水平,批评的声音就随之而来。对于他在欧洲杯上状态不佳的说法,我要维护他一下。”对于何时征召鲁尼,霍奇森却模棱两可:“至于他在季前赛表现如何,那是他的俱乐部和弗格森爵士的事情,我没办法让他状态好起来。我希望他在曼联(微博)找好状态,踢好比赛,那样我会欢迎他来到英格兰队。”

  英格兰队本次集结,卡里克重新回到阵容当中,而这也是霍奇森与加里-内维尔苦苦相劝的结果。谈起南非世界杯,卡里克还很寒心:“当我去南非世界杯,就算有人受伤也没有我出场的份,我认为那时候对我而言是一段艰难的时刻。”谈起新入选英格兰队,卡里克希望弥补遗憾:“现在有一个机会,虽然不能弥补过去的时间,但是这是向前看的时候,我需要尽可能打上更多比赛。”

  (花荣)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2500年前古代纹身
  • 更多关于 杰拉德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